首页 » 导购 >

天纳克任命Brian Kesseler为首席执行官

2020-07-24 09:55:14来源:

天纳克公司(NYSE:TEN)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任命50岁的Brian Kesseler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他是现年64岁的Gregg Sherrill的继任者,Sherrill自2007年1月以来一直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errill将继续在Tenneco担任执行董事长一职。这些更改将于2017年5月17日生效,与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同时进行。

在格雷格·谢里尔(Gregg Sherrill)的10年领导下,天纳克实现的收入增长是行业数量增长的两倍,利润增长55%,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长17%。

“格雷格一直是一位杰出的首席执行官。他设定了愿景和战略方向,实现了可盈利的增长,并为天纳克取得了持续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尽管格雷格已决定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但我们仍希望他继续担任执行董事长。”

Stecko补充说:“董事会非常高兴地提拔布莱恩·凯斯勒(Brian Kesseler),他是公认的具有广泛行业经验,具有全球视野,在推动战略和卓越运营方面取得成功的领导者。”“他具有接替Gregg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一切正确条件,我相信这将是一个无缝过渡。”

“我们期待Brian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因为我们将继续执行一项行之有效的战略,该战略将在我们的Clean Air和Ride Performance产品系列中取得成果,” Sherrill说。“布莱恩(Brian)对我们行业的热情,领导才能以及不断提升的业绩记录,包括最近两年担任首席运营官,这使他成为了一位非常强大的高管,并且是领导我们全球团队为客户和客户取得更大成功的合适人选。股东。”

Brian Kesseler于2015年1月加入天纳克,担任首席运营官。他还担任Tenneco董事会成员。加入天纳克之前,他曾担任江森自控电源解决方案部总裁,他于2013年担任这一职务。Kesseler于1994年加入江森自控,并在该公司的汽车体验和建筑节能业务中担任领导职务。他在福特汽车公司开始了他的制造职业生涯。

天纳克计划在2017年2月7日市场开放之前发布其201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该公司将在同一天举行电话会议,讨论天纳克的业绩,前景并回答有关此公告的任何问题。可在公司网站www.tenneco.com的投资者部分获得拨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