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辉门动力总成首次推出新的Pokal工业火花塞

2020-07-24 11:55:14来源:

辉门动力总成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型的工业火花塞,它具有前所未有的机械和电气强度,这要归功于绝缘子上的新型“ U形”铁芯鼻。Pokal火花塞提供了更高的耐用性,可用于具有高峰值气缸压力的新型发动机应用,同时还可以使用更大的电极,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并提高了性能。

“ 14毫米插头的几何约束使其更难以满足18毫米产品可能达到的坚固性和耐用性水平,但是我们已经通过新的Pokal火花塞实现了这一目标,”联邦政府首席技术官Gian Maria Olivetti说莫卧儿动力总成。“绝缘子芯鼻的独特形状提高了其对机械压力波的抵抗力,使OEM厂商可以采用更具攻击性的燃烧策略来提高发动机效率,而又不会减少火花塞的使用寿命。”

常规绝缘子具有锥形鼻形,其形状确定了插头的热量范围,并最终限制了散热和电性能。Pokal火花塞的鼻部在中心电极周围有一个杯形空腔,从而提高了电气和机械强度。这种形状使塞子可以更好地承受更高的电压需求,此外,在更高的峰值气缸压力下,燃烧设置也更为激进。

Pokal火花塞已发布用于额定功率在100 KW至600 KW之间的发动机,并于2016年开始生产。它的第一个应用是在欧洲一家主要的工业发动机制造商中进行的,但是该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使用气体燃料(包括天然气,垃圾填埋气和生物气)的船舶,非公路用和固定式工业发动机的关注。

“市场对以M14包装的高性价比塞子有巨大的市场需求,但必须具备技术能力,才能满足当前和未来发动机应用不断增长的效率和使用寿命要求,”全球销售与工程总监Andrew Stamper解释说。 ,工业点火装置,辉门动力总成。“ Federal-Mogul Powertrain的Pokal火花塞为这个重要的市场领域带来了更高水平的功能和耐用性。”

辉门动力总成的工业点火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以辉门和Champion®品牌出售,并且是为所有重型和环保型工业汽油发动机领域提供服务的行业领先技术,包括公路和非公路,船舶,动力生成和压缩/泵送。冠军是率先推出适用于重型和工业应用的点火产品的冠军,并且在100多年来,它仍在推动产品卓越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