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参加2017年第87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

2020-07-24 09:53:04来源:

在2017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宝马将展示其一系列车型的近期亮点以及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可持续交通领域的最新进展。新一代BMW 5系Touring将在Palexpo会议中心举行的第87届著名车展上全球首发。全新宝马4系也将在日内瓦首次向公众亮相,新一轮的设计,底盘,内部氛围和设备增强得到了新的体现。突破性的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另一独家版本也将庆祝其全球首发,因为日内瓦车展(2017年3月9日至19日举行)的参观者将被介绍给BMW i8 Protonic Frozen Black。版。

全球首发:全新BMW 5系Touring。

新版BMW 5系Touring在欧洲汽车市场历来获得特别成功,使该款车型在驾驶乐趣,美学吸引力,创新性和智能功能方面的标志性结合达到了更高的水平。凭借其吸引人的平衡比例和独特的车辆几何形状,车身设计散发着运动性能和多功能性。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新款BMW 5系Touring具有更大的外观尺寸,并为乘客和行李箱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后座乘客的声学体验和车载舒适度都得到了优化。

即使坐满了所有座位,新型BMW 5系Touring的行李箱仍可容纳570升齿轮,比其前身提供的装备多了10升。如果需要,行李空间可以扩展到最大1,700升(额外30升)。允许的有效负载大大高于传出模型的负载。许多实用细节都增强了可变性。现在,最大容量为一升的瓶子可以装在门内,中控台上的杯架也可以容纳更大的容积。只需轻按行李箱中的按钮,即可降低40:20:40折叠/折叠后排座椅靠背的高度。可以选择调整靠背的倾斜角度。行李箱盖和分隔网被存放在行李箱地板下方凹槽中的单独盒中,并且单独打开的后窗和自动后挡板操作也成为标准规格的一部分。舒适通道(可选)包括后盖的免提打开和关闭。

新款BMW 5系Touring将于2017年6月开始销售时,宝马集团最新一代的动力装置将提供四种发动机供您选择。从一开始,其中两个将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使用。年内还将推出其他变体,与传统的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合使用。与同等的老款车型相比,发动机效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重量平均减少了100公斤,这意味着根据发动机型号的不同,燃油消耗和排放量最多可减少11%。

智能轻质结构与车身和新设计底盘的抗扭刚度齐头并进。因此,新型BMW 5系Touring在敏捷性和乘坐舒适性之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更加和谐的平衡。标准设备包括在后部的自调平空气悬架,而动态阻尼器控制,具有主动侧倾稳定功能的自适应驱动系统,集成主动转向系统(现在也可以与xDrive一起使用)和M Sport悬架可以指定为选装件。

现在的显示和操作概念包括触摸屏显示器和BMW手势控制,而新的辅助系统(如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则代表了自动驾驶的又一步。遥控停车系统也可用于新型BMW 5系Touring,智能连接领域的其他亮点包括创新的路边停车信息服务。

比以往更运动:全新的宝马4系。

全新BMW 4系拥有更鲜明的设计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底盘,沿其向上的曲线继续行驶。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和后围裙,以及现在标准的LED大灯和LED尾灯,彰显了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新型BMW 4系敞篷车和新型BMW 4系Gran Coupe的独特运动外观。新的电镀元素,镀铬应用和中控台的高光黑色表面处理为车内增添了额外的品味。

结合可选的导航系统Professional,iDrive操作系统的菜单现在以平铺形式显示在控制显示屏上。这些大型控制面板可以按照用户的意愿进行排列,并且显示的相关菜单内容会不断更新。现在,BMW 4系还可以选择使用多功能仪表显示器。

更坚固的悬架使新款BMW 4系双门轿跑车和新款BMW 4系Gran Coupe的操控更加运动,而不会因此而损失舒适感。额定功率最高端的型号提供高性能轮胎作为选件。

重新设计的全LED尾灯和内饰上的高级配饰增强了BMW M4 Coupe和BMW M4 Convertible的外观。这两款高性能跑车还配备了新版的专业导航系统和最新的BMW ConnectedDrive服务。

在成功道路上享受电动驾驶乐趣; BMW i8质子冰冻黑色版全球首发。

随着宝马i3占领巨大的市场份额,以及宝马i8的新特别版版本和其他宝马iPerformance车型的问世,宝马集团正在扩展其在可持续出行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BMW i3是高端紧凑型细分市场中最成功的电动汽车。同样,宝马i8继续以相当大的优势领先于同类产品。得益于i8和BMW iPerformance车型,宝马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通过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的100,000辆宝马的销售里程碑于2016年秋季通过。宝马集团的目标是在2017年再销售10万辆采用BMW eDrive技术的汽车。

宝马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限量发行限量版特别版阵容不断扩大。例如,宝马i8质子冷冻黑色版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庆祝其全球首发。宝马个性化质子冷冻黑漆面和量身定制的内饰风格进一步凸显了其前卫的魅力。2017年晚些时候,宝马i将推出宝马i8质子速冻黄色版,为客户提供另一种体验电动驾驶乐趣的方法,同时增加了独家性。

以下指南提供了有关官方燃油消耗量数据,特定的CO2排放值和新乘用车电力消耗的更多信息:“ LeitfadenüberKraftstoffverbrauch,CO2排放和Stromverbrauch neuer Personenkraftwagen”(新乘用车的燃油消耗,CO2排放和电力消耗指南),可以从所有经销商处获得,可从德国汽车特雷汉德有限公司(DAT)获得, Hellmuth-Hirth-Str。1,73760 Ostfildern-Scharnhausen,以及http://www.dat.de/en/offers/publications/guideline-for-fuel-consumption.html。LeitfadenCO2(指南CO2)(PDF ‒ 1.9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