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e-NV200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货车

2020-07-24 08:54:59来源:

日产e-NV200荣登榜首,成为2016年欧洲最畅销的电动货车。*屡获殊荣的全电动货车在欧洲17个国家/地区中排名第一,领先于该类别的竞争对手。

英国是日产e-NV200在欧洲的最大市场,紧随其后的是挪威和法国。销量比上年增长20%,与LEAF并驾齐驱,日产的电动汽车模型占据了英国整个电动汽车市场的近50%。在英国,自2014年推出以来,e-NV200的销量增长了一倍以上,该型号在2016年占据了82%的市场份额。

日产e-NV200的整体销量在2016年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7%,在整个欧洲注册了4,319辆,显然,这种100%的电动货车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上升。

日产欧洲电动汽车总监Gareth Dunsmore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致力于减少碳足迹,寻找零排放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通过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我们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的e-NV200可以完美满足我们的愿景,同时可以满足广泛的客户需求。

“除了具有明显的环境优势,e-NV200的车主还受益于它的低运行成本,与同等柴油相比,它的行驶成本低至每英里2便士,行驶平稳而几乎无声,维修成本降低40%车辆。”

日产e-NV200客户还可以从日产最近推出的新e-NV200五年保修/ 60,000英里**中受益。五年保修涵盖机电部件,电池容量,腐蚀(长达12年)和路边援助。

日产e-NV200是日产的NV200厢式货车的最佳选择,与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日产LEAF的零排放技术相结合,是适合家庭和企业的理想交通解决方案。e-NV200系列既有商用厢式货车,也有经过全面修剪的Combi和Evalia客运版本,可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多种选择。包括平板车,五人座和七人座选项,一次充电可行驶106英里。***

有关日产智能出行及其整个电动汽车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issan.eu/experience-niss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