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购置税全免,全系标配9AT变速箱,别克君威值得选择?

2022-07-12 02:10:45来源:网络整理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从1月开门红到4月断崖式下滑,让行业内外界人士拥有“过山车”般体验。但近日,汽车板块涨幅居前,似乎和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政策有关,即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在这基础上,许多品牌积极响应,别克就是其中一员。为表诚意,还进一步扩大补贴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据小编了解,别克君威不仅购置税全免,还推出了多重下订礼遇,比如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每年100G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首任车主享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等等。

也就是说,如果是选择厂家指导价为19.68万元的552T智享型的话,原本需要20万以上才能落地,现在购买可省1.5万元左右的购置税,再加上4000元置换补贴,18万元左右就能到手了。

当然,小编推荐别克君威,一方面是因为价格比较实惠,另一方面是因为该车型的外观、配置以及空间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在买车的时候越来越重视外观设计,而君威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进气格栅造型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再加上犀利的LED大灯和镀铬装饰的下方进气口,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侧面和车尾的设计偏简洁,但熏黑设计的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口,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来到车内,相信很多人第一眼都会觉得普通,但三幅式真皮方向盘、8英寸的彩色仪表盘以及中高配带有的HUD数字抬头显示功能,都彰显了其不简单。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内置eConnect互联技术,还集成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实时车况、车辆远程启动以及导航目的地下发等,还挺实用的。

除了配置,空间设计上也迎合了国人的需求。根据官方介绍,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4/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前后排的空间表现还不错。此外,顶配的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让乘客更加舒适。后备箱也是君威的亮点之一,具备电动开关功能,而且441L的容积足够日常载物,需要放大件行李的时候,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还属方便。

动力方面,君威安排了两种配置的发动机,分别是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为7.1秒;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百公里加速为9.1秒,动力性和平顺性都兼顾了。

汽车网评:政策加持下,君威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不难看出,作为一名理性的消费者,购车时不仅要考虑价格,还要看品牌旗下车型的产品实力、口碑以及售后服务等因素。而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主流消费群体恢复消费信心,并有效降低主流消费群体购买压力,所以品牌们在提升自身产品实力之余,还需为消费者争取更多福利。

对于君威而言,能够在这政策的加持下,通过优惠加码来凸显出自己的诚意,有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最后,如果大家对君威感兴趣,可以在优惠期间到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