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7月4日晚 AITO 问界 M7正式开启预定, 2小时破万销量令人惊喜

2022-07-12 02:10:11来源:网络整理

7 月 4 日下午,AITO 问界 M7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新车作为AITO品牌旗下的第二款产品,整体定位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并且于本月23日开启预约试驾。新车于今天18:08正式开启预定,在开启预定后仅耗时2小时就达成了订单破万的成就,该车火爆程度一度超过此前发布的问界M5。

2021年底,AITO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问界M5在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首发。上市87天累计销量破万,在刚过去的6月份,单月销量更是突破7000辆,7月份又迎来了第二款SUV车型发布,从2小时破万的销量和华为这个强大品牌影响力的加持下,预估后期的整体销量或将不会太差,甚至一度赶超问界M5的销量,或将成为新能源市场的又一匹黑马。

AITO 问界 M7 定位豪华智慧大型电动 SUV,此次一共推出三款车型,定价分别为31.98 万元、33.98 万元、37.98 万元。前不久理想汽车发布会上,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理想L9是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而哪吒汽车董事长CEO张勇说,哪吒S是100万以内最好的轿跑。在5月底的一次论坛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曾说过问界M7超越百万豪车。

问界M7采用贯穿式LED灯带配合分体式大灯设计,前杠两侧导风槽和能够起到很好的降低风阻作用。车顶采用了平直造型略带溜背感觉,同时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0英寸的轮毂,增加整车豪华尊贵感和运动气息。尾部采用家族鹰翼贯穿式尾灯造型,整体轮廓呈现出上窄下宽的设计语言,显得柔和流畅。问界M7车身尺寸分别为5020mm、1945mm、1775mm,轴距为2820mm,拥有同级别少有的2+2+2的六座大空间。

内饰方面,问界M7搭配华为鸿蒙OS一体式环抱座舱设计,配备10.5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和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幕,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电子挡杆,提升了驾驶体验感,并且凸显出更强的科技氛围感。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7后排座椅靠背支持六档至多33度调节,采用了业界首个商用的AITO零重力座椅,更好的照顾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选装,外观提供薄雾金、天青蓝、松霜绿、深空灰、鎏金黑、陶瓷白六种车身颜色选择,内饰提供韶华杏、琥珀棕、象牙白和极夜黑4种纯净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更好的满足不同群体的购车需求。

问界M7搭载 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其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3.0,最大功率为92kW,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200kW,WLTC综合油耗仅为1.09L/100km。增程模式下一升油可发3.13度电,城市通勤用电,CLTC的纯电续航可达200公里以上;远途自驾时,CLTC工况续航可达1220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5.8L。并且,问界M7的百公里加速依旧可以控制在5秒以内,拥有不错的加速表现。

汽车网评:AITO品牌目前充电网络支持全国300+城市共18万+公共充电桩。全国范围有600+华为门店可以进行产品的体验及试驾,以及覆盖109+城市的122+家AITO用户中心。随着配套服务的逐渐完善以及问界M7各方面的提升,新车在预售两小时突破万辆的销量成绩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不论对于前不久上市的理想L9还是合资车型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来说都是强有力的竞争,期待后期交付后的整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