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8万级SUV市场新生力量,斯威G05 Pro充当破局者!

2022-07-12 02:10:52来源:网络整理

现在的汽车市场,各种各样的车型层出不穷,车主们的选择也变得更多。有喜欢空间大的、有喜欢配置高的、还有喜欢动力强劲的,但也有一些消费者表示“全都要”,敢问市场上有这么一款价格实惠量又足的选择吗?答案是:有的。

为了贴合更多终端消费市场的需求,车企们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特别是在国产亲民SUV阵营中,一些SUV车型的价值和性价比越来越高,斯威汽车最近又有了新动作,新款家用大七座SUV正悄然走来,它就是斯威G05 Pro一款实力型选手。

潮酷设计卓尔不群

斯威G05 Pro是继G01车型后G05的升级版,作为G平台下的第二款车型,自然而然各方面表现均有提升。定位于中型七座SUV的斯威G05 Pro,其更多的用户群体是面向三、四线城市。在这一部分消费人群中,更多的需求倾向于用途广泛、经济耐用等特点。而斯威汽车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需求,开发出了这款全新的斯威G05 Pro。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全民追寻个性化潮流,人人争做时尚先锋,在优秀座驾面前亦是如此。斯威G05 Pro传递着追逐潮流时尚的信心,采用了星耀点阵式前格栅设计,使前脸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与动感。

天使眼造型的LED大灯组气势更显凶猛,搭配前包围雾灯处组成的“工”字型装饰,高亮黑的18寸铝合金轮毂样式非常动感。在彰显大气与质感之余,也增添了运动时尚气息,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感。

车身侧面,秉承意式设计美学精髓,车身双腰线呈上扬趋势,高挑的车身尽可能营造更宽阔的车内空间,下方裙线加入折线处理,层次感丰富,凸显档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4,750mm、1,860mm、1,780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采用了流光一体式贯穿尾灯,展现出新车的大气与质感,给人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外形。尾部大包围造型层次感丰富,两侧后扰流槽开口设计显得有运动感十足,在实际行车过程中它能对后轮提供散热作用。

舒享安心智行无忧

斯威G05 Pro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对称式的仪表台表向两端延伸,营造出环抱式的车厢氛围感。除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外,增添了全新星光饰板,搭配银色金属拉丝和黑色钢琴漆点缀,不仅提升内饰质感,还让内饰彰显出别具一格的独特风格。

位于中央的12英寸触控大屏非常抢眼,其内部搭载了最新的E-go 3.0版车联网系统,支持像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梦幻星辰UI界面等多种类功能。

斯威与时俱进的为G05 Pro配备了4.3英寸液晶仪表,其数字显示效果与使用逻辑都更为直观,结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升驾驶感。另外,其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造型,配合多处镀铬元素的搭配,视觉效果突出。中高配车型还将标配全景天窗。

除此之外,斯威G05 Pro最大的变化是配备电子旋钮换挡,显得更有科技感,与红色的内饰配色效果更为突出,独特的晶钻质感营造出炫目耀眼的视觉效果。此外,斯威G05 Pro在空间上,还发挥出了无限的想象力。

斯威G05 Pro拥同级领先的2,750mm超长轴距,而“232”座椅的灵活布局,还支持多种角度可调。星空式全景天窗的加入,为车厢提供着通透的明亮氛围。

斯威G05 Pro采用更具动感的红黑双色打孔皮质座椅,让内饰氛围充满时尚气息的同时,还兼顾了乘坐舒适性。视觉与触觉的全新体验,让乘坐感更为惬意。触感柔软的皮质座椅具有一定包裹度,有效的支撑表现让长途出行驾驶不再是烦恼。

针对性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加长后的坐垫长度,能有效承托腿部,减小乘坐疲劳感。同时,第二排座椅靠背拥有170 °最大调节角度,无论是家人休息,还是旅途小憩,都能轻松满足。在第二排的座椅提供了一键翻折功能,为每一位乘员提供最大便捷性。

同时,为满足更多的用车需求,斯威G05 Pro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920L,可拓展性强。最大宽度1400mm, 最大纵2100mm,二三排座椅全平放倒,实现“躺平”人生,配合多达十几种座椅组合方式,给予生活更多休闲空间。在举家自驾出游的同时,还能兼顾载物需求。

强悍动力驾控随心

动力方面,斯威G05 Pro配备S-power 1.5T 黄金动力,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配7DCT变速箱。同时还有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针对更多家庭用户,打造个性化需求之选。

全新的动力组合不仅传动效率高、结构简单在油价高涨的今天,这款发动机是可以加注92号汽油的,充分保证了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斯威G05 Pro还提供了运动、经济、标准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择,极大的程度丰富了车辆的驾驶乐趣。以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的同时,也能降低后期用车成本。

除此之外,斯威G05 Pro拥有着同级8m的最小转弯半径,为驾驶者提供着强大的信心,从容面对各种路况,无论是城际通行还是山区小路,都能轻松驾驭,带来更随心的优异操控表现。

斯威G05 Pro在智能安全行车辅助上更是全副武装。在高强度笼式车身、ADAS行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联网监控等安全辅助系统的加持下,让1.5T黄金动力与7速湿式DCT双离合变速箱相得益彰,爆发出的强悍动力与更优驾控体验,为我们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写在最后:大7座SUV之选 解锁出行“新姿势”

显而易见,在斯威G05 Pro上,我们看见了价格实惠、造型大气、空间更大的高价值选择,斯威G05 Pro的升级更源自于对市场需求深刻洞悉,焕新升级的每一个卖点都直击目标消费者的,斯威G05 Pro的出现为市场带来了更优选。

通过斯威G05 Pro车型不难感受到斯威意图扩大市场销量的诚意,对于斯威汽车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需要时间的沉淀,但是就产品力而言,斯威G05 Pro在8-10万这个区间有着不俗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