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克莱斯勒赛百灵可转换价格在这里

2020-04-05 14:45:31来源:

2008年克莱斯勒Sebring敞篷车是我们不确定的其中一辆。我们从未对最后一个型号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它是一个强大的卖家。具有多种伸缩式顶部选择和发动机尺寸的新版本可能证明是另一个成功的案例。也许它的价格将成为最终的决定因素。

带有乙烯基敞篷车,四缸发动机,ABS和胎压监测系统的基本Sebring起价为25,470美元。这实际上比即将离任的Sebring敞篷车要价26,115美元要少。

Sebring Touring,还有一个标准的乙烯基车顶,增加了一个标准的V-6发动机和17英寸的车轮,起价为28,070美元。配备标准布顶,18英寸轮毂,高级音响系统和多种装扮功能的Sebring Limited起价为31,670美元。价格不包括$ 675的目的地附加费。

可选配3.5升V-6发动机和可伸缩硬顶,这将使汽车的价格大大提高,但我们尚未收到确切的数据。在此之前,请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入门价格会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帮助提高Sebring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