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3道奇战马: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2 07:45:34来源:

2013年的道奇Charger不是典型的家庭用车,但其宽敞,宽敞的后座意味着它可以轻松地将孩子拖到儿童安全座椅上。尽管这是一辆全尺寸的家用轿车,但靠垫加粗的座椅阻碍了其在后部安装三个儿童安全座椅的能力。不过,如果您在寻找父母的信任,这辆车将成批出售。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30面向后方的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Roundabout可转换儿童安全座椅和Graco高背TurboBooster座椅。

前排座椅已调整到适合6英尺驾驶员和5英尺8乘客的舒适位置。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坐在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敞篷座椅则安装在乘客座椅的后面。我们还将可转换座椅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椅中,将加高座椅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椅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容纳三个汽车座椅。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

这是2013充电器在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的操作方式:

闩锁系统:充电器在后座中具有三组闩锁固定器。这是一个很棒的设置,允许父母使用闩锁系统将汽车座椅安装在任何座椅位置。但是,Latch锚不容易使用,因为座垫很硬而且很难移开。后搁板有三个系留锚,它们位于铰接的塑料盖下方。

加高座椅:尽管后排座椅得到加强,但我们的高背增高座椅在后座中非常合适。安全带带扣略微凹入底部座垫,如果没有妈妈或爸爸的帮助,孩子可能难以使用。

可转换座椅:面向前的敞篷车也很适合放在后座中,固定的头枕不会对汽车座椅的安装产生负面影响。为了安装后部敞篷车,我们不得不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一点。前排乘客仍有足够的伸腿空间。

婴儿安全座椅:该面向后方的座椅很容易安装在后座上。我们不必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即可容纳它。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编者注:对于要安装在汽车中的三个汽车安全座椅(婴儿安全座椅,可转换座椅和加高座椅),我们的标准是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孩子必须能够系上安全带扣。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

相关研究2013道奇充电器更多汽车座椅检查更多安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