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意大利车库车库的定制宝马车亮相

2020-04-08 11:45:34来源:

当前卫的意大利定制工具抓住时尚性感的BMW i8时,会发生什么?

疯狂的灯光。

Garage Italia海关已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转变为i8 Futurism Edition,以庆祝BMW Italia成立50周年。i8上使用的包裹物的灵感来自艺术家Giacomo Balla的油画《街灯》。

这幅画展示了一个电动路灯的光在月光下分裂成神奇的色彩。据说这是对早期电力的庆祝。

i8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其具有未来派设计和技术。

“毫无疑问,BMW i8是当今道路上未来最前卫的跑车,”总部位于米兰的Garage Italia Customs说道。该公司专门从事定制车身,油漆和室内装潢。菲亚特继承人Lapo Elkann拥有。

i8未来主义版定于上周末在BMW Italia首席执行官Sergio Solero的2016 Mille Miglia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