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提升1,500马力

2020-04-07 15:46:36来源:

为了让布加迪成为最高级的爷爷,巴菲特再次宣布,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世界之前,这辆全新的1500 hp Chiron正式发布。

Chiron在较早的Veyron停了下来的地方拾起,最高时速261 mph,起价262万美元,0到62 mph的时间不到2.5秒。大众汽车集团的布加迪品牌将只生产500辆。

凯龙星的精神遵循了威龙,威龙在2005年首次亮相时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后来销售了450辆-包括targa和更高性能的版本,该车于2015年停产。

但是它的心脏仍然停留在凯龙星上:四涡轮增压,八升,16缸发动机,与威龙一样,以W形排列。现在,它的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500 hp,扭矩达到1,180磅-英尺。

涡轮增压系统本身设置为分两个阶段运行。第一组立即启动,而第二组则等到引擎达到3,800 rpm的转速后才加入演出。据布加迪说,这可以防止涡轮滞后,并提供从2,000 rpm起的线性功率曲线。

凭借全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Chiron将在不到6.5秒的时间内达到124英里/小时。它重4398磅。

为了达到261 mph的时速,需要第二个键才能将Chiron置于其“最高速度”模式-类似于早期的Veyron。失去沙发垫之间第二把钥匙的驾驶员的最高时速仅为236 mph。

Chiron还具有碳纤维车身,具有五种预设模式的自适应底盘,世界上第一个可穿透碳纤维外壳的安全气囊,带有自适应后扰流板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以及数字仪表板,其显示功能逐渐减少了信息量。当汽车速度加快时,它就会显示出来。

这款车的款式从威龙演变而来,具有更清洁,更现代的外观,与布加迪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非常相似,但不包括所有以概念为中心的工作。

前部各有一个带有四个LED图案的前灯,以及各品牌标志性的马蹄形格栅。侧面的进气口已塞入后轮的前面,以进行冷却和下压力。在后面,水平的LED尾灯在汽车的整个宽度上延伸,并一分为二。

布加迪说,尽管按当前汇率计算价格高昂,但客户已经订购了三分之一的生产量。交付将从今年秋天开始。

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的价格为260万美元,“正准备迎接新的世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