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计划在田纳西州投资1.6亿美元建造供应商园。

2020-04-03 15:13:09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rp.)计划在田纳西州的业务中增加1,000多个新的供应商工作,这是一个耗资1.6亿美元的供应商园区项目的一部分。

日产汽车将在公司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的校园内建立一个150万平方英尺的综合物流中心。声明说,该中心将被用于多种用途,例如入库的生产零件和出库的可回收容器。

该项目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分阶段建设,预计于2016年底完成。

日产发言人说,新员工将由供应商雇用。

日产执行副总裁Jose Munoz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随着我们继续在美国的本地化和投资努力,我们与田纳西州建立了超过31年的伙伴关系,这标志着令人振奋的新篇章。”“随着我们接近美国市场10%的目标,该项目是美国业务长期可持续性的关键组成部分。”

日产表示,Smyrna工厂于1983年开业,现已雇用8400多名工人。

日产汽车在北美销售的汽车中有85%来自美国。

士麦那工厂去年制造了超过648,000辆汽车,使其成为北美产量最高的汽车组装厂。

日产目前在工厂生产Altima和Maxima轿车,Leaf EV,Rogue跨界车,Pathfinder SUV和Infiniti QX60豪华跨界车。

重新设计的2016 Maxima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士麦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