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特斯拉提高Model X的行驶里程,功率和价格

2020-04-07 16:45:31来源: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悄悄透露了其Model X的更新版,该SUV仅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已发售。一个新的基本模型加入了阵容:X 75D型取代了旧的70D,并包括一个更大的75千瓦时电池组。所做的更改将基本Model X的射程从220英里增加到237英里,但不影响加速度或最高速度性能。从零到60 mph和130 mph分别给出6.0秒的时间。

有关:召回警报:2016特斯拉Model X

它的价格也略有上涨,包括目的地在内,上涨了3,000美元,至84,200美元。全轮驱动仍然是标准配置(“ D”标记表示特斯拉的双电动机系统)。70D之上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续航里程为257英里的90D,以及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的高性能P90D,Ludicrous Speed升级时零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3.2秒。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通过特斯拉网站订购一个将在6月或90D或P90D上市一个月后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