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海湾国家丰田将电视广告与经销商拜访联系起来

2020-04-12 13:46:41来源:

在6月和7月,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的652,000户家庭观看到的丰田凯美瑞夏季广告的电视广告至少是该地区其他家庭的两倍。

海湾国家丰田公司不仅仅根据表明他们是有市场购车者的数据来专门针对这些家庭,而且丰田地区办事处还通过直接跟踪与销售相关的匿名移动设备的时间,来衡量可寻址广告是否导致经销商的人流量增加。有针对性的家庭出现在商店中。

现在,随着重新设计的凯美瑞(Camry)将于今年8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海湾国家丰田(Gulf States Toyota)计划进行销售活动,以出售其2016年剩余的轿车库存,这意味着今年夏天将进行类似的复杂定位和测量工作。这次,如果可行的话,地区办事处甚至可能只针对那些对购买轿车表现出兴趣的人。

海湾国家丰田公司综合媒体高级经理萨默克·克雷格(Summer Craig)说:“作为一个区域办事处,对我们来说,定位目标至关重要。”他指出,针对性的广告购买表明经销商“我们真的在认真考虑”。我们如何“花钱”。

克雷格说,去年的竞选活动标志着丰田私人拥有的区域办事处第一次播放可寻址的电视广告,“这绝对是我们第一次对任何形式的媒介负责以实物形式进入经销商。”该地区办事处在大约150个丰田卖方中充当批发商和中间人的角色,管理库存,协助经销商关系并开展未提及特定经销商的营销活动。

三大关键人物

该过程涉及三个主要参与者:受众数据提供商Experian,可寻址的电视广告销售商AT&T AdWorks和移动位置数据公司NinthDecimal。

首先,AT&T提供DirecTV广告资源,从数据经纪人Experian导入与有市场的汽车购物者相关的受众数据。经过一些优化测试,确定了652,000户家庭为目标受众。在竞选活动期间,这些住户所展示的广告数量是未定位受众群体中其他人的广告数量的三倍,以适应广告商的最佳频率规则,并确保广告不会背对背运行。

克雷格说:“本质上,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增加购物家庭的频率。”

广告投放在DirecTV广告库存中,并以丰田汽车熟悉的女发言人Jan为特色,试图说服一位热情的购物者,在“凯美瑞1夏季促销活动”中,实际上剩下的不仅仅是凯美瑞要购买。举例来说,达拉斯的一位电视台重磅收看者可能会在六个星期的时间内每天看到两到三次广告。

活动结果显示,与对照组相比,这些广告所吸引的丰田经销商的访问量提高了19%。NinthDecimal还发现80%的访客在他们的房屋和经销店之间旅行10英里或更短。

测量

海湾国家丰田公司营销副总裁布伦特·希尔耶尔(Brent Hillyer)说,在衡量广告商的合作伙伴是否正在帮助寻找有购买意向的汽车购物者时,“这是我们迄今为止见过的最有效的方法。”

竞选活动结束后,NinthDecimal提供了数据,其中包括与目标DMA中的家庭相关的设备ID,以及这些设备是否存在于Experian和AT&T的丰田经销商处。从那里,该信息与显示哪些家庭接触了Camry 1事件广告的数据相匹配。结果是一个散列文件,该文件的访问数据被剥夺了与暴露家庭和控制家庭相关联的个人标识符。

根据公司总裁David Staas所说,NinthDecimal通过与大约75,000个应用程序的发行者的关系,每月收集1.5亿个移动设备上的数据。一些数据是通过对应用程序的广告调用得出的,而在其他情况下,应用程序发布者同意向NinthDecimal提供位置数据,以换取分析服务。公司的数据库将位置数据与实际业务位置进行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