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Regen Paddle为雪佛兰Bolt,Volt提供单踏板驱动

2020-04-08 09:46:42来源:

CARS.COM —尽管我们可能熟悉使用方向盘操纵杆使速度更快,但雪佛兰提供了一个操纵杆,以使其2016 Volt和即将上市的Bolt EV的驾驶员更快停止,甚至在某些驾驶中单独使用该操纵杆进行制动情况。

雪佛兰说,该桨使用车辆软件使电动车辆的再生制动更具攻击性-在某些情况下足以使车辆完全停止-同时还重新捕获了更多能量来为电池充电并增加了车辆的续驶里程。

有关:雪佛兰发布2017 Bolt EV的更多细节

再生桨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变速箱的“ L”设置结合使用,从而提高了再生制动的总体水平,以便在减速时最大程度地回收能量。(在许多电动车辆中,此变速箱设置标记为“ B”,用于制动。)

雪佛兰(Chevy)表示,在断断续续的交通中将这种组合用于螺栓中,可使全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增加约5%。Bolt拥有60千瓦时的电池组,该公司估计其续航里程将超过200英里。

桨叶也可以根据需要与Drive中的变速箱分开使用,以获得更正常的驾驶感受。博尔特首席工程师乔什·塔维尔(Josh Tavel)在一份声明中说,驾驶员“将能够根据自己喜欢的驾驶风格量身定制车辆,并最大限度地扩大行驶里程。”

虽然我们还没有机会在Bolt中使用该功能,但Cars.com编辑Aaron Bragman发现它在2016 Volt中很有用,并且可能会大大降低汽车的速度,特别是如果您还使用变速箱的“ L”位置。在这里查看他的Volt评论。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似乎都在努力获取其再生制动软件以提供令人满意的制动线性感觉,因此在交通中完全不必使用制动踏板具有吸引力。

2016 Volt现已开始销售。通用汽车表示,如果有资格获得税收优惠,Bolt EV的首批交付价格将在今年下半年达到3万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