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罗姆尼重申不向电动汽车公司贷款

2020-05-01 11:45:32来源:

得出这一结论很容易,而且我们只能看到两党之一利用这一点将恐惧注入了可能的选民的心中。但是,这个问题是正确的。如果候选人罗姆尼(Romney)满怀希望,他保证他的政府将削减对电动汽车公司的贷款,并更多地专注于在当地钻探石油,以提高产量。这是一种近视策略是否必将经济与石油进一步联系起来并扼杀电动汽车的发展,或者甚至不再重要了?

早期采用者逐步淘汰。我们可以看到罗姆尼(Romney)重申以多种方式向电动汽车提供贷款。换句话说,玻璃杯是半满还是半空。虽然候选人罗姆尼(Romney)的总统获胜肯定意味着电动汽车公司贷款的终止,或者至少从表面上看,但这并不意味着电动汽车的终止。在当今世界,汽油价格从未跌至过去几年的水平,如今拥有,驾驶和仅仅理解替代能源汽车的价值的人太多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知道这一点,福特知道这一点,而CODA对此也很清楚,电动汽车的早期采用阶段已经结束。欢迎来到大规模采用阶段。如果早期采用者不能反映大规模购买者的细分市场,那么他们确实可以帮助铺平道路。他们愿意为新事物付出高价,并且往往会有不同的动机。对于早期采用者而言,电动汽车具有两个一般含义。这可能是拥有一些新东西的一种方式,可以使它们从相同的旧技术中脱颖而出,并具有不同的外观。这是满足他们对现代尖端技术工具的需求以及满足他们的技术好奇心的一种方式。他们是富有远见的人,对未来的技术有很好的了解。早期采用者的另一波较少的浪潮是与环境有关的人。购买电动汽车,无论您进行什么研究,都将表明他们仍然意味着不要在他们的汽车中放汽油并“弄脏他们的手”。

罗姆尼怎么说。本质上,罗姆尼坚持自己的立场,这不一定反对民主党的未来计划。它几乎没有转移资金,也没有改变能源政策的舞步,纳税人最终将为此付出代价。根据他在爱荷华州埃姆斯市的讲话:“我们不会投资于新的电动汽车和太阳能公司,而是会投资于能源科学和研究领域,以发现能够真正改变我们能源世界的发现。到2020年,我们将实现北美的能源独立性,”它说的不多,对于“实际技术变化”的含义,我们也不清楚。

最后,结果是相同的。我们将纳税,无论哪个候选人获胜,国税局仍然存在。不过,我们可以说的是,电动汽车行业并没有像媒体所说的那样不稳定。正如我昨天在这里指出的那样,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在《消费者报告》的可靠性报告中做得很好。消费者报告说,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具有很高的可靠性,而电动汽车,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销售情况以及十年前推出混合动力汽车的时间都表明了这一点。恢复的幅度很小。

那么,罗姆尼(Romney)减少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优惠贷款的计划是否会杀死替代能源产业?答案必须是“否”。会减慢速度吗?也许是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电动汽车的早期采用者阶段已经结束,电动汽车公司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现在都将重点放在那些对此类车辆持羞态度的人身上,这些人直到一年前都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