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6 Toyota RAV4在IIHS进行的新前灯测试中得分居中

2020-05-05 09:45:35来源:

IIHS在本周发布了针对美国最大的家用车市场紧凑型跨界车类的前灯测试结果。2016年最畅销的丰田RAV4的中档包装等级为“边际”。在所测试的21辆车中,没有一辆车得分良好。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执行美国汽车市场上最严格和最受尊重的安全测试。在广告中使用最高评级的汽车制造商迫切希望获得其“最高安全精选”评级。购物者在选择新车以寻找安全车时会向IIHS评级寻求帮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相关故事:丰田的2016 RAV4并不像您想象的那样安全

IIHS测试了其评级的每种型号的所有大灯版本。该协会警告购物者,要确保他们得到的是最好的系统,因为基本模型和模型的中等修饰版本的系统性能可能较低。

2016年丰田RAV4的大灯测试结果使其领先于斯巴鲁森林人和日产Rogue等竞争对手,后者的得分为“差”。RAV4也超过了昂贵的奥迪Q3。但是,可接受性得分最高的是RAV4在该组中运行时间最长的同行,CR-V,还有马自达CX-5和现代图森。2017年福特Escape也获得“可接受”的评分。

应当指出,IIHS对强光非常敏感。测试的17个模型之所以未能获得可接受的评级,仅仅是因为它们的前灯比IIHS更喜欢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