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2016年和2017年丰田普锐斯召回–可能滚开

2020-05-05 11:45:37来源:

丰田召回了全新的普锐斯(Prius),该车型仅发售了几个月。问题出在驻车制动器上。大多数所有者不会注意到该缺陷,但是对所有新的Prius驱动程序来说,修复该缺陷很重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表示,2016年和2017年的普锐斯停车制动器可能会失效。如果驾驶员踩下驻车制动器,但除了“驻车”挡位之外,其他任何挡位都可能使车辆倾斜。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如果驾驶员的停车选择器严格来说是变速器遵循的电子信号,那么如果驾驶员停车并打开车门,普锐斯为何不自动切换到驻车档。

丰田经销商将通过在制动拉索防尘套的顶部添加夹子来解决该问题。这样可以防止电缆失效。像所有召回一样,维修应免费给客户完成。根据法律要求,将通过蜗牛邮件通知所有所有者。

提醒普锐斯销售情况的一个提醒是,此次召回中包括的2016年和2017年新款普锐斯汽车的数量为92,000。这是一辆绿色汽车的惊人销售数字。最近对2016年Model Prius汽车的另一次召回涉及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业主最好事先打电话以确保两次召回的零件都可用,然后再进行约会。如果您拥有Toyota Prius,并且想查看自己是否属于召回名单,只需查看此链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