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3宝马135is进入1系顶级车型

2020-04-30 14:45:31来源:

2013宝马135is的核心与135i中使用的TwinPower Turbocharged 3.0L inline-6发动机相同,但采用“ is”形式,N55发动机已进行了优化,可提供320马力和317lb-ft的扭矩–改进了20马力135i上的扭矩为17lb-ft。这部分是通过增加高性能的排气系统并增强散热器风扇和辅助散热器来帮助保持较高性能的发动机凉爽而实现的。该发动机通过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DCT)将动力传递至后轮。135is的后差速器采用了新的最终驱动器,通过双螺旋球轴承实现了平滑度,性能和燃油效率的完美融合,从而减少了差速器的油量。这使得后差速器能够更快地达到最佳温度,同时还减少了车辆中的流体重量。宝马尚未给出确切的性能数据,但我们应该期望135is Coupe能够以135i的最高时速跑出135i的5.0 0-60时的最佳成绩。

更重要的是,与135i相比,这些性能提升至2013 BMW 135is Coupe和Convertible并未降低燃油经济性或排放水平。这意味着,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135is Coupe应该在城镇周围提供20mpg,在高速公路上提供28mpg,而在城镇周围提供7速DCT 18,在开放道路上提供25。135is敞篷车配备手动或双离合器变速箱后,在市区周围每加仑行驶17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26加仑。

接下来,2013宝马135is配备了独特的运动悬架套件,其轻量化的铝制双枢轴前部设计和后部同样轻巧的高强度钢制五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宝马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包括动态牵引力控制功能(DTC),两者都经过专门调整,以在弯道中的直线方向上提供最佳加速,从而使汽车始终保持笔直向前–无论驾驶员是否在雨天或雪天都很棒。同样,这两个系统都可以禁用,以实现2013 135is中最原始的高性能驾驶形式。

最后,BMW 135is具有一些修饰功能,使其可以像适当的BMW性能型号一样脱颖而出。首先,宝马在外观上增加了独特的18英寸车轮,亮面黑色双肾形格栅开口,黑色镜盖,特殊的外部徽章和标准的M Sport Package外部物品,包括双重抛光的排气嘴。在内部,BMW 135is运动型不锈钢踏板(双离合器型号带有M徽标的不锈钢脚凳),特殊徽章和标准运动型座椅上带有蓝色缝线的黑色皮革。

2013 BMW 135is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其中135is Coupe的起价为$ 44,145,而135is Convertible的起价为$ 48,845-两者都包括$ 895的目的地服务费。宝马将这种新车型称为“ 2013年新款顶级性能车型1系列”,我们可以推测出2013 1系列Coupe或Convertible可能没有M型。我们知道出色的BMW 1系M Coupe为期一年,但是看来宝马爱好者将不得不等到2014年BMW 2系的改版来获得最新的高性能紧凑型M车型。

单击此处,了解即将面世的2014年宝马2系的更多信息,包括随着宝马1系成为2014年的轿车和5门车型,全新BMW M2紧凑型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可能性。

通过单击任意缩略图,在右侧的图库中查看2013 BMW 135is Coupe和Convert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