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曲柄还是离开?我们测试了汽车气候控制系统以找出答案

2020-04-10 19:45:37来源:

在正确的悬挂卫生纸方法和正确数量的床罩上的装饰枕头之间的某个地方,出现了另一个争论:如何使用自动气候控制。您是否选择了温度,设置了自动模式并让系统完成了其余的工作?还是您在设置中随心所欲地调整驱动器中的所有内容?

有关:冰与雪之歌:积雪会冷却汽车性能吗?

2018大众Atlas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大众Atlas

Cars.com是一家在这方面存在分歧的房屋,这反映了我们最近的调查,在该调查中,将近60%的具有自动气候控制功能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忽略了自动设置。我们员工的两个营地被称为书呆子,他们相信自动设置背后的汽车工程师会支持他们,而非利士人则是那种不老实的人,他们将房屋恒温器调高至90度,认为会更快地升温并且可能会拒绝科学。(如果不是很明显的话,进行此测试的作者和所有编辑都是怪胎的,他们认为他们知道测试的进行方式。)

我们对决斗理论进行了检验。在三月的一个清晨,双方拔出了剑-好了,校准了数字温度计-并抓住了它。

书呆子和非利士人,启动您的引擎!

我们将两辆配备了Climatronic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的2018年大众Atlas SUV停泊了一夜。双方都开始使用冷的V-6发动机和48度的机舱进行测试。指定的书呆子和非利士人同时启动引擎。

在Atlas 1中,书呆子在全自动模式下将自动气候控制设置为72度,然后反冲。

在Atlas 2中,这位非利士人也将气候设置为72度,但是选择了最低的风扇速度,瞄准他的脚,等待引擎预热。

这是怎么回事:

测试开始几分钟后,书呆子的方法就开始了。自动设置在等待引擎预热时平衡了风扇的速度和热量。在五分钟的标记处,Atlas 1上升了3.3度;地图集2的相加度不到1度。书呆子预想了一场自鸣得意的胜利演讲。

他们的兴高采烈是短暂的。在图集2中,非利士人观察到在五分钟标记后从通风孔散发出来的热量,将风扇摇动到最大速度,并激活了仪表板通风孔和地板通风孔。尽管可以处理的热量几乎相同,但Atlas 1的自动模式最终限制了风扇的速度,几分钟就可以了,Atlas 2前进不需要花费几分钟。

说真的,它飞了。到7分钟时,Atlas 2接近60度。Atlas 1仅记录了53.4度。鸿沟只从那里开始扩大。全爆时,Atlas 2在短短15分钟内达到了72度; Atlas 1仍在60度左右徘徊。(根据记录,如果正在驾驶SUV,则测试会更快,但是将它们保持在怠速状态且与其他变量(例如速度或风速)保持接近,则可以使比较更加准确。)

一旦Atlas 2达到目标温度,非利士人就会达到自动设置并进行庆祝。(实际上,一个书呆子扮演着一个非利士的角色,他根本没有庆祝,只是默默地思考着他如何将这些结果隐藏在非利士配偶中。)

在Atlas 1中,全自动设置并不着急。在非利士人宣布获胜很久之后,它最终eventually缩了72度,在30分钟内越过了弯道。提示运动场弹球的记忆,因为书呆子被抽烟了。

所以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的解释是,自动模式根本没有将风扇升高到较高的设置,甚至没有接近它。通过将风扇升高到较高的高度,非利士人可以更快地将更多的热空气吸入机舱。即使Atlas 1中的自动设置可以更快地识别出发动机的热量并开始吹得更厉害,这还是发生了。一旦非利士人采取行动,他的工作环境就可以更快地完成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或在这辆车上,这都是一次胜利。

汽车不像家庭供暖和空调。许多家用熔炉或空调系统具有恒定的鼓风机速度,并产生一种水平的加热或冷却。只能根据其运行时间达到恒温器的设置。(不要费心试图说服非利士人。)但是,汽车有两种调节温度的方法-通过改变鼓风机速度和通过混合冷热空气。

尽管他们共享这些能力,但汽车与驾驶它们的人却有所不同。我们相信,另一种具有不同自动通风程序的模型将使性能更接近于手动方法。实际上,有些汽车允许驾驶员调整自动编程,预先选择鼓风机吹动的速度。高速运转的鼓风机可能会带来嘈杂的噪音或令人生厌,有些人不喜欢它(正如我们调查的一些受访者所建议的那样)。防止这种负面反应是自动模式背后工程师的目标之一,这可能是Atlas保守的风扇速度和Atlas 1在测试中损失的原因。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非利士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们的测试表明,如果您优先考虑温度变化的速度,那么自动设置相对而言将一文不值。但是,在捍卫书呆子方法的过程中,性能仅与玩弄设置的非利士人一样好。忘了转动风扇,直到发动机完全暖机为止,这可能会使机舱加热的时间更长。进行除完全爆炸之外的任何操作,预热可能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将其设置得太高以加快热量,您可能会变得太热而需要再次返回。

如何启动温度设置?

提高温度(实际上超过了您最终希望达到的温度)是否会引起更快的预热?我们的测试表明,与传统的家用供暖系统不同,由于风扇速度可变,它肯定可以(至少以很小的增量):

在两个地图集的温度都稳定的情况下,我们将两者都设置为全自动模式,并观察了将一辆车的温度设定设为3度,将另一辆车的设定设为6度,将座舱温度提高3度所需的时间。在四分钟内,我们的6度曲柄将温度升高了3度以上。相比之下,三度曲柄的温度升高仅为1.6度。

可以预见,在自动模式下提高温度比在温和的温升下更能提高风扇速度,正如我们在第一个测试中观察到的那样,风扇速度会极大地影响机舱温度。驾驶自己的汽车,您可能会注意到,随着设置更高的极限温度,鼓风机的速度会提高,当将其置于范围的高端或低端时,增量或显着增加。

结论

一个不容忽视的结论是,Atlas的自动设置对于它所承受的所有热量(在这种情况下,甚至是无法分配的热量)在一项基本原则上占了上风:您不必花太多时间。选择温度,达到自动设置,它会相应地调制所有东西……最终。另一个结论是,有时候非利士人会赢,因为有时候非利士人也是对的。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