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电子合同不仅更安全,而且可能更便宜

2020-05-10 07:46:43来源:

经销商领导者,大型汽车贷方和F&I提供者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推动向电子合同的发展。当经销店鼓励其员工上岗时,大多数会推动财务奖金:电子合同的资金投入要比纸质合同的资金投入快,因此经销商的付款速度更快。

但是,电子合同的合规性收益也可以带来财务收益,从而为经销商节省多达数十万美元的罚款。

他说,迈克·米尔斯(Mike Mills)是印第安纳波利斯郊区雅芳(Avon)的冠军雪佛兰(Chevrolet)的总销售经理,他曾经有一个“大房间”,里面装满交易外套。员工仍在扫描内部表格,州表格,营业税表格,所有权和里程表披露,但F&I经理尽可能使用电子合同。

“隐藏费用”

雷诺和雷诺公司产品计划副总裁乔恩·斯特劳斯堡说,由于贷款已经延长了这么长时间,许多经销店都将这笔交易定了十年。Experian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新车的平均贷款期将近六年。

斯特劳斯堡(Stawsburg)曾听说过一些经销店,他们只是租用拖车来存储交易外套。他说:“这是一项隐性成本,但是鼓励人们进行电子合同的一项实际问题。”“仅仅处理那些文件是昂贵的,并对此承担一些责任。”

密歇根州新哈德森市费尔德曼汽车集团合规总监Jamie Cramer会见了该集团的F&I经理,以听取他们对电子合同的担忧或问题,并分享收益,她希望这将鼓励他们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进行电子合同。电子存储组件使“不必担心将某张纸丢到垃圾桶中的任何地方或任何地方。”她说,他们“确实掌握了这一点”。

“危险”

没有电子存储设备,经销店会将敏感信息收集到文件柜中,或者如Strawsburg所述,获得一辆拖车来存放所有信息。但是,在开放的F&I办公室中解锁的文件柜可能会导致经销商的严重法律问题。

经销商咨询服务集团现场业务主管马特·伍兹(Matt Woods)在3月份说:“如果您的客户信息得不到适当保护,每天将被罚款4万美元。”“那对经销商来说,摆放东西可能非常危险。”

他说,如果解锁柜中有八个文件,将被罚款32万美元。

他说,保护客户信息的最好方法是数字化。这样,重要的文件就不会在储藏室中丢失或被洪水或大火破坏。如果文件是数字文件,则它们是防损坏的并且易于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