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的超级巡游接下来会去哪里?

2020-05-10 07:46:40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技术继续在高端凯迪拉克CT6车型上进入经销商。

半自动驾驶系统理应在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中首次亮相,但公司高管证实,它将最终推广到其他品牌。

超级邮轮会去哪里?

基于配备该系统的CT6的大约$ 66,300的价格标签,雪佛兰Corvette或高端GMC皮卡将是合理的。但是这些车辆的购买者可能是最后一批想要免提驾驶体验的人。

GMC的Yukon和Yukon XL Denali型号怎么样?同样在价格范围内,这对于家庭搬运车的司机来说能够转身并告诉孩子们安顿下来将是很棒的。但是这些车辆直到2020年左右重新设计后才可能安装该系统。

那么还剩下什么呢?别克是的,您祖父轿车背后的品牌可能是领头羊,可以使用最安全,技术最先进的高速公路免提驾驶系统。

但不仅仅是别克。它的新Avenir子品牌已经很理想,它已经开始作为2018 Enclave的顶级装饰进入经销商市场。

超级巡游可以极大地帮助通用汽车提高Avenir的声誉和知名度,使其达到GMC Denali子品牌的水平-这一壮举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通用汽车最初不通过Super Cruise推出Avenir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它希望在将凯迪拉克系统提供给奢侈品牌“可获得的奢侈品”表哥之前,让该系统独占一席之地。

但是Avenir早早接受Super Cruise是明智之举,底特律文艺复兴中心的高管知道这一点。

别克和GMC的全球负责人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以及别克和GMC的美国营销负责人Phil Brook,用Super Cruise试驾了CT6车型,让高管们体验这项技术。

奥尔德雷德上个月在底特律附近的一次媒体活动中说:“令人惊叹的是,甚至向前看,它之间的差异是多么令人惊奇。”“太不可思议了。”

阿尔德雷德说,别克没有接受超级巡航的“坚定计划”,但他“将在机会到来时采用该技术”。

经过重新设计的Enclave的方向盘似乎具有Super Cruise灯条和方向盘按钮的位置,但别克发言人表示,该条杠是区分装饰的设计特征。

需要别克与Super Cruise合作的另一个原因吗?别无他名,Avenir在法语中意为“未来”。如果通用汽车坚信子品牌是别克的“未来”,那么它就需要最好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