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总经理:11月汽车销量下降2.9%

2020-05-10 08:45:28来源:

底特律-连续第二个月,更高的跨界销量无法弥补通用汽车的大幅下滑。

该汽车制造商周五表示,上个月美国销量较2016年11月下降2.9%,至245,387辆。跨界车销量增长7.3%,而汽车销量下降16%。卡车销售,包括全尺寸SUV和厢式货车,下降了1.6%,GMC Canyon和Yukon的销售分别下降了约26%。

通用汽车的交叉销售受到紧凑型雪佛兰Equinox 8.9%的下降的影响,这是由于在加拿大建造该工厂的工会罢工了一个月后,供应有限。在过去的12个月中,Equinox的销量仅第二次跌破20,000。

通用汽车的零售量基本上等于2016年11月,为197,340辆。该公司表示,其车队销售额下降了13%,其中包括每日租金交付量下降了24%。

品牌:别克(Buick)下跌3%,凯迪拉克(Cadillac)下跌13%,雪佛兰(Chevy)下跌1.1%,GMC下跌5.8%

著名的铭牌:雪佛兰Silverado上涨2.6%,GMC Sierra下跌4%,雪佛兰Equinox下跌8.9%,别克Encore下跌13%,雪佛兰科鲁兹下跌33%,雪佛兰Volt下跌33%,雪佛兰Corvette上涨32%,雪佛兰Spark上涨146%,雪佛兰Bolt ,共2987辆(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市场份额:11月为17.5%,低于2016年11月的18.3%;年初至今为17.2%,而2016年前11个月为17.2%。

奖励措施:根据ALG的数据,它的价格为4,785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据预测,这将是其平均每单位交易价格的13%。

平均交易价:根据ALG的数据,每辆车的价格为37,521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

车队组合:19.6%,比去年同期下降2.2个百分点;年初至今为19.4%,上升了0.1个百分点。

库存:11月底的83天供应量,或819,327辆。这比一个月前的80天或813,648辆有所增加。通用汽车表示,其年底库存仍将“大大”低于去年的约843,700辆。

语录:美国副总裁科特·麦克尼尔(Kurt McNeil)表示:“当我们在2017年结账时,通用汽车将表现出非常健康的库存水平,连续第三年显着降低每日租金销售,是迄今为止我们跨界交付历史上最好的一年。”通用汽车的销售业务。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分析师丽贝卡·林德兰德(Rebecca Lindland)说:“通用汽车的销售表现出乎意料的疲软,但平均交易价有史以来首次超过37,000美元,即使凯迪拉克下跌了近13%。“购买者愿意为他们想要的转基因产品花大笔钱。如果凯迪拉克能够团结一致,我们真的可以看到通用汽车的利润率飙升。

你知道吗?跨界车和SUV的销售,包括11月份创纪录的GMC Denali子品牌销售,使该公司的平均交易价格首次超过37,000美元。

交易,轻型卡车需求推动美国销量升至11月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