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越野车的电动动力总成是错误的

2020-05-10 10:45:39来源:

吉普牧马人和下一代陆虎后卫这两种世界上最坚固,最坚固的全地形车都将获得电动动力总成。

大错。

如果有一种车辆可以免于疯狂地安装电动机和电池组,那它就是真正的越野车,其驾驶员实际上可以按预期使用它们。

在洛杉矶上周的车展上,吉普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证实,经过重新设计的牧马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在两年内上市。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今年表示,从2020年起推出的所有车辆都将配备电动传动系统。

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问题在于,大部分时间,例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汽油发动机正在做大部分工作来使汽车行驶。它拖着电动机,电池组和电力电子设备的自重。

对于越野车来说,插入式动力总成也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很可能在车辆驶入道路之前会耗尽电力。不过,我可以理解电动越野车的魅力:

电动动力总成将使猎人几乎无声地偷偷地穿过深层刷子。

储备电力推进器可以使用尽汽油的车辆超出使乘员脱离危险所需的额外范围。

前桥或后桥中的电动机可以省去分动箱和其他较重的零件,从而减轻并简化了四轮驱动系统。

但是,这不仅要付出更高的价格,还要付出代价。混合动力总成为车辆增加了数百磅的重量。电池组会占用储藏室,从而降低了车辆的实用性,在该车辆中,随身携带帐篷,睡袋和其他露营装备至关重要。

从越野汽车中获得很大一部分销售额的汽车制造商面临着提高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的压力。尽管EPA正在审查2025年标准,该标准要求小汽车和轻型卡车的平均油耗约为50 mpg,但尚未提出任何更改建议。因此,汽车制造商仍然必须符合相关标准。

牧马人和后卫者还将获得小型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能会采用启停技术。在相似的成本下,燃油经济性等级可能非常接近混合动力车型,但不会增加重量或损失实用性。柴油具有强大的扭矩,对于坚固耐用的越野车来说,是最理想的选择。

看到很少有混合版本的用户,我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