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消费者融资如何帮助推动在线汽车零部件零售商的销售

2020-05-10 09:45:37来源:

为客户提供更多购买高价商品的方式,使他们有可能在需要时购买所需的商品。灵活性对于您的在线商店来说也是一个胜利,尤其是汽车配件企业,他们发现,消费者融资对于帮助提高平均订单价值和建立购物者的忠诚度至关重要。

对于估计有40%的美国人没有经济能力支付400美元的紧急开支1,购买他们需要的化油器,进气系统或新的雪地轮胎感觉就像是接了22个弯。车主依靠汽车安全舒适地让家人上学,工作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地方,但并不总是有钱一次付清所有费用。

幸运的是,现在许多在线汽车零配件业务提供了消费者融资,以帮助车主进行大笔购买,以升级车辆或让他们回到路上。例如,电池价格为100-200美元,雪地轮胎价格为500美元,几千美元美元用于新的变速器。消费者融资使在线购物者可以立即购买所需商品并随时间付费。

加快您的在线销售。

尽管有多种企业寻求实现消费者融资的选择,但PayPal Credit2是最大的在线融资提供商之一,在汽车零部件行业中有300,000多家企业提供PayPal Credit作为支付选项.3 2018年,使用PayPal进行支付的客户与使用其他付款方式的购物者相比,每笔交易花费的信用额高出20%。3而且,与在零售商店中通过消息或按钮来推广PayPal Credit的汽车零部件零售商相比,汽车零件零售商的信用交易额高出25%。不是3

将客户忠诚度转移到超速驾驶。

数以百万计的在线企业正在使用PayPal Credit来帮助吸引新客户,推动更多销售并为购物者提供更大的购买灵活性。鉴于在汽车零部件零售商的在线商店中出售的高价商品,消费者融资特别适合该行业。

AutoAnything是美国最大,发展最快的专业汽车零部件在线零售商之一,自从在其网站上增加了消费者融资选项以来,他们的销售量得到了增长,并提高了客户忠诚度-将近三分之一的PayPal Credit客户是其网站上的回头客。4美国汽车配件公司也取得了类似的成功。“ PayPal Credit只是让客户选择付款方式的另一种方式,”首席执行官Aaron Colman说。“ PayPal Credit允许我们的客户为购买交易提供资金,并且在我们的客户群中已获得良好的采用。”

让我们继续上演这个节目。

将PayPal积分添加到您的在线商店对您的客户预算和底线来说是双赢。虽然延长了购物者随时间付款的便利性,但您可以预先获得付款,而没有任何额外的风险或额外的费用。有了这种授权的付款方式,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自2008.5以来,美国消费者在PayPal信用卡上花费了超过500亿美元。

本文的内容仅供参考,仅是PayPal Credit的意见。本文中的信息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法律,财务,业务或投资建议,也不替代任何专业建议。在做出任何业务决策之前,您应该始终获得独立,专业的会计,财务和法律建议。美国联邦储备。2017年美国家庭经济状况报告。2018年5月.2。PayPal信用额度需要获得消费者信用额度的批准3。基于PayPal对2018.4内部数据的分析。基于PayPal对2018年2月至2019年1月5日的AutoAnything内部数据的分析。贝宝。PayPal信贷交易量达到500亿美元的里程碑。2019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