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二手车破坏者向未来伸出援手

2020-05-10 09:45:35来源:

汽车零售颠覆者通常瞄准二手车市场,因为它比新车市场更大,而汽车制造商对此影响较小。

在上个月在美国二手车周上举行的全国汽车拍卖协会聚会上,几个新贵讨论了或至少暗示了他们的计划。这是一个总结。

卡古鲁斯

通过成功的首次公开募股,CarGurus的野心几乎没有适度。第三方网站旨在在其网站上列出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车辆。

“无论经销商是否向我们付款,我们都会在网站上放任何库存,”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马蒂·布鲁说。

去年,CarGurus在此方面与加拿大当局发生了纠纷,因此不得不改变其做法。但在美国,它有望吸引购物者和经销商。

Blue说,尽管公司“让我们站在了二手方面”,但在2018年,“新方面有更多机会”。这可能意味着帮助经销商获取库存或使自己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TradeRev

该移动拍卖平台现已成为ADESA的姊妹公司,其目标是在第一季度进入南加州,然后填补中西部的一些空白。

执行副总裁Keith Crerar表示,移动拍卖的赢家将是管理拍卖销售后发生的事情的公司,例如付款,移动车辆和处理所有权。

他还指出,“人们真正希望在可以检查车辆的智能手机中使用[人工智能]。”

鉴定巷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里斯纳(Jeff Risner)表示:“我认为,要拥有一个能够在三分钟内完成一次车辆检查的应用程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他说,更直接的是,需要一个应用程序,它可以识别以与请求不同的顺序拍摄的车辆照片并重新排列它们。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总裁汤姆·比利亚尼(Tom Villani)说:“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呼叫中心。”他说,例如旅游网站Priceline的呼叫中心有15,000人。因此,Vroom的当前任务是建立其呼叫中心和支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