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8年大众起!GTi已正式发布,该死的看起来很有趣!

2020-05-10 19:46:01来源:

大众汽车正式揭开了新Up的封面!GTi是其流行的城市车的掀背车版本,它看起来像是绝对的傻瓜。

113bhp Up!在外观,尺寸和性能上与原始的MkI Golf GTi完全不同。GTi将于明年初上市,价格约为15,000英镑。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去年,GTi进行了原型车的首次试驾,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辆车的最终生产形式。

它看起来肯定像是GTi,散热器格栅上有熟悉的红色条纹,两侧门槛,17英寸合金轮毂和悬架降低了15mm。

起来!GTi还配备有光泽的黑色后视镜和更大的扰流板,以提供额外的下压力,同时它的内部配有运动型方向盘,经典的格子呢图案座椅和GTi齿轮旋钮。

虽然高尔夫GTi在每一代产品中都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但是一点点地向上!看起来像是回到了简单而又古老的乐趣的美好时光。

与MkI Golf GTi相比,其1.0升三缸发动机的功率提高了约5bhp,并且在静止状态下仅用8.8秒即可达到62mph的时速,而原始的Golf GTi在9秒内保持了相同的速度。

因为起来!大众汽车表示,这款车的轴距很小,它的感觉与卡丁车相似,同时仍提供高水平的舒适性和设备。

Up有三门或五门可供选择!GTi标配空调,加热座椅和USB连接,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和六扬声器音频系统。

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旋风红色,纯白色,深银色,黑色珍珠和蔚蓝海岸,而买家也可以选择带有对比黑色屋顶的型号。

全新的大众汽车!GTi将于2018年初在英国开始销售,但与此同时,您可以在下面查看这款带兜风的城市车与原始MkI Golf GTi的比较:

大众起来!GTiPower:113bhp重:997公斤113.3bhp / tonne0-62mph:8.8秒最高速度:122英里每小时的大众高尔夫GTi MkI动力:108bhp的重:810公斤133.3bhp / tonne0-62mph:9.0秒最高速度:113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