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更新CX-5并增加新的旗舰级装饰

2020-05-11 16:46:39来源:

马自达CX-5将于2019年更新,以赶上新的“ 19”英国车牌号。

第二代CX-5的修订版(现已于2017年首次亮相)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其中引入了新的GT Sport Nav +型号等级。

这种新的内饰具有马自达6系列高端产品独有的便利设施。这包括外部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仪表板和门饰嵌件上的真木与缎面镀铬的内饰,Nappa皮革内饰,白色LED照明和无框后视镜。

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留意马自达的新闻和价格。

七英寸的彩色TFT刻度盘显示屏和独特的方向盘设计(带铬色中心边框和高级缝线)也使GT Sport Nav +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脱颖而出。

前排座椅通风装置,后排外侧加热座椅和天窗都具有这一功能,新的安全套件也具有这一功能。CX-5配备了自适应LED大灯,驾驶员注意警报,后方智能城市刹车支架和360°监控摄像头。

当然,卫星导航也作为GT Sport Nav +的标准配置,它可以选择前轮驱动的163bhp汽油和181bhp的全轮驱动柴油传动系统。

查看可用的CX-5优惠

除了新的旗舰产品外,CX-5系列还进行了细微的修改。

CX-5的2019年版本将首次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配置,同时还进行了一些较小的内部修改。

此外,CX-5的悬架设置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以进一步改善汽车的操控性并确保舒适的乘车质量。马自达的G矢量控制稳定性控制系统也已更新。

所有2019年马自达CX-5均配备LED大灯,自动折叠式电动后视镜,双区域气候控制。整个系列的标准安全设备包括雷达巡航控制,高级盲点监控,智能制动支持,远光灯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

升级版马自达CX-5的起价为25,595英镑,而GT Sport Nav +装饰的起价为31,095英镑。交付将于2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