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即将发布的斯柯达Kamiq草图

2020-05-11 14:46:41来源:

斯柯达进一步取笑了其下一代SUV Kamiq,其中两幅草图展示了其粗略设计。

紧凑型SUV紧随Kodiaq和Karoq的脚步,并将于3月5日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全面亮相。

Kamiq与斯柯达产品线中的其他两款SUV具有许多相似的设计方面,配备了分离式日间行车灯和前灯,这是捷克品牌的第一款产品。

Kamiq还将是斯柯达首款在前后均带有滚动指示器的斯柯达汽车,与LED大灯一起提供更优质的感觉。

减小的比例还带来了大型SUV的许多相同的车身折痕和细节,例如,背面的大胆后挡板线条和结束车顶线的小型扰流板。

斯柯达首席设计师奥利弗·史蒂芬妮(Oliver Stefani)说:“在我们的新款Kamiq城市SUV中,我们实现了全新的前照灯配置。斯柯达首次使用带有日间行车灯的两部分式大灯。

“它们赋予Kamiq独特的外观,并代表了我们成功的SUV设计语言的另一种诠释。”

寻找新的SKODA?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