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间谍图片:梅赛德斯-奔驰EQA和EQB已淘汰

2020-05-13 07:45:5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上周在澳大利亚推出了EQC,这是它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全电动模型家族,现在它的小型SUV兄弟出现了。

正如奔驰EQC看起来很像其所基于的GLC一样,EQA与昨晚发布的第二代GLA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而不是2017年推出的两门概念EQA舱门。

同样,您可以在这里看到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测试的梅赛德斯-奔驰EQB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即将推出的GLB七座中型SUV。

实际上,看起来唯一的外部更改是修订的前端和后端。这些照片中唯一明显的EV指示器是摄影师在右侧后方发现的充电点,并且没有排气口。

作为EQ系列产品的一部分,已经确认了总共7辆Mercedes-Benz EV,它们都将于2023年进入澳大利亚。

EQA位于中型EQC之下,将于明年开始销售,EQB将于2021年推出。更远的地方是基于GLE的大型EV(也许被称为EQE),以及基于专用新EV架构并在9月以概念形式预览的全新EQS旗舰。

它们看起来可能与外部的供体模型相似,但是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纯电动动力总成的形式。

就EQA而言,零排放电池-电动动力总成预计可提供450公里的续驶里程-比EQC的350公里续航里程(WLPT)长得多。

与新的GLA一样,EQA将基于德国豪华品牌的最新MFAII平台,使轴距增加30毫米,高度增加100毫米,车身长度比当前GLA减少20毫米。

这表明座椅内部空间更大,座椅高度更高,行李运送能力得到了改善,但是EQB会比EQC大得多,甚至更大,最多可提供七个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