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揽胜运动SVR步入正轨:视频

2020-05-21 10:46:47来源:

两吨重的Range Rover Sport SVR在Rockingham Raceway上漂移,这并不是医生命令的,但我们会接受的。捷豹路虎车辆完整性首席工程师迈克·克罗斯(Mike Cross)证明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新成立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的魔术师知道如何将大型兰迪(Landy)变成性能良好的汽车,因此决定将其正确地摆放在相机上。

我们已经在这里向您介绍了这辆车,并在这里确认了其行驶记录,但提醒您,它由RR的续航里程超过增压的5升V8驱动,经过一些工作,现在产生542bhp和501lb ft的扭矩,使它在0-60的速度和162mph的最高速度下都能进行4.5秒的冲刺。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陆虎。

正如克罗斯在视频中所解释的那样,超级SUV远非轻量级的重量级,而是得益于一些认真的体育专业知识,成为世界上最敏捷,最有趣的4x4之一。它当然不是唯一的,因为正如evo 205(在2014年底推出)所述,保时捷Macan S,奥迪RS Q3和梅赛德斯GLA 45 AMG的行驶都相当顺畅。

我们将由您决定最终的超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