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澳大利亚最昂贵的丰田陆地巡洋舰透露

2020-05-23 16:46:15来源:

Toyota LandCruiser 200 Sahara Horizo​​n将耗资近13万美元,并将很快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地​​上登陆,庆祝这一标志性传奇60周年。

丰田的陆地巡洋舰达到了新的高度……价格。限量版(400辆)Toyota LandCruiser 200 Sahara Horizo​​n将以5500美元的价格比上一代顶级撒哈拉沙漠地区经销商级别销售。

限量版LandCruiser的定价为$ 129,09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在Sahara车型上添加了独特的深色饰面格栅,黑色大灯和烟熏镀铬前雾灯包围,半苯胺皮革皮革座椅以及独特的缝线和“ LandCruiser”浮雕进入靠背,还有黑色皮革口音加热方向盘。

添加到该列表中的是标准LandCruiser设备,例如18英寸合金,加热和通风的座椅,侧踏板,四区气候控制,天窗,环绕声音频系统,卫星导航(但没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和后座DVD播放器。安全证书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主动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引擎盖下方是丰田公司严酷的4.5升双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输出到所有四个车轮,可产生200kW和650Nm的功率。

这款限量版旗舰车可能即将成为当前200系列LandCruiser的送礼产品,《实用汽车》上个月的报告发现,带有V6汽油混合动力系统的新型300系列将于今年8月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