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美国紧凑型SUV首都是什么?

2020-04-08 11:46:39来源:

CARS.COM —紧凑型SUV在过去几年中迅速普及,购车者赞赏其多功能的货舱空间和额外的行驶高度,但又不牺牲行驶质量或燃油经济性。

有关:什么是美国中型轿车之都?

为了找出紧凑型SUV最流行的地方,我们检查了Cars.com当前正在销售的新型紧凑型SUV的库存*,其中不包括豪华车型和混合动力车。接下来,我们检查了Cars.com用户的网站活动,以了解每个城市对这些车辆的兴趣。排名靠前的城市对紧凑型SUV的库存和兴趣浓厚,反之亦然。我们的搜索也仅限于拥有超过500,000居民的美国市场(城市及其郊区)。

以下是紧凑型SUV最受欢迎的20个城市:

1.Chicago2.Baltimore3.华盛顿特区4。Seattle5.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6。Milwaukee7.Cincinnati8.俄亥俄州哥伦布9。Indianapolis10.密苏里州堪萨斯城11。俄勒冈波特兰12。肯塔基州列克星敦13。Denver14.爱荷华州得梅因15。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16。印第安纳州韦恩堡17。爱达荷州博伊西18。Cleveland19.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20。田纳西州三城市。

在底部,以下城市对紧凑型SUV的兴趣下降:

1.德克萨斯州哈灵根2。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3。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4。佐治亚州萨凡纳5。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6。N.D.法戈7。苏福尔斯,S.D.8。圣安东尼奥9。伯灵顿,Vt.10。Honolulu11.拉斐特,La.12。密西根州特拉弗斯市13。加利福尼亚州奇科14。缅因州波特兰15。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16。加利福尼亚圣巴巴拉17。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18。德克萨斯州泰勒19。加利福尼亚蒙特雷20。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

芝加哥最近很受欢迎:除了结束长达108年的世界大赛干旱外,它还在我们最近的榜单上名列前茅:它还是中型轿车和小型货车的顶级城市。

*车型包括雪佛兰Equinox,福特Escape,GMC Terrain,本田CR-V,现代图森,吉普切诺基,吉普指南针,吉普爱国者,起亚Sportage,马自达CX-5,Mini Countryman,三菱Outlander Sport,日产Rogue,斯巴鲁Forester ,丰田RAV4和大众途观。

Cars.com数据由David Greene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