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更新的Jaguar XE First Drive评论

2020-05-24 08:46:51来源:
您从钱中得到什么?

内饰的目标是在仪表板和车门饰件上使用柔软的皮革,以提供更大的舒适度,更大的12.3英寸中央信息娱乐单元和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动I-Pace极为相似。

SE的标配是18英寸轮毂的LED大灯和电动皮革座椅,而HSE则添加了19英寸合金,盲点辅助,更好的立体声系统,动力转向柱等等。

而且,当然,还有各种价格不菲的选件包。例如,2160美元可为您提供SE上的技术包,其中包括无线电话充电,抬头显示器和所谓的ClearSight内部后视镜(使用摄像头而不是反射图像来查看发生的情况)的各种功能。背后。

XE R-Dynamic SE的引擎盖下是什么?

221kW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并不陌生,它与八速汽车一起提供了轻松的加速和精致水平,与XE紧凑型运动性和驾驶豪华感相得益彰。

捷豹声称它会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行驶,如果您踩下油门,那也不难相信。排气中发出嘶哑但柔和的咆哮声,汽车通过档位很好地咽,动力压抑的感觉令人振奋,也丝毫不令人兴奋。

在低至1500rpm的转速下会产生很大的400Nm扭矩,因此,超车仅比压紧油门和前进的道路费力。

Jaguar XE R-Dynamic SE喜欢开车吗?

通过将中控台上的开关设置为舒适模式,悬架处于最柔和的模式,并且乘车质量远胜于任何相对较小的轿车所拥有的权利。不仅可以吸收颠簸,还可以流畅和受控。

XE灵巧的通讯转向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出色,并且抓地力比大多数驾驶员想要利用其有趣的汽车来驾驶。将开关轻拂至动态模式,即可使悬架,转向和油门响应更加牢固,从而增加了驾驶乐趣。

在弯弯的道路上,自动变速箱可根据油门踏板的要求将档位降低到较低的档位,但是可以通过使用方向盘后面的拨片换挡或将手枪式握把选择器滑到上方来固定运动模式以获得更好的响应。

内部是什么样的?

在更加柔和的驾驶条件下,XE驾驶室是个绝佳的选择,将轻柔的支撑座椅,厚实的皮革包裹方向盘,投射式仪表显示器和多功能通风控制装置完美地融合了豪华与技术。

尽管设计师们一直在努力使汽车在外观上更宽,更自信,但在内部,其轿车与以前一样紧凑,这意味着后排座椅只有足够的腿部空间,而狭窄的后备箱无法满足更实用的尺寸要求。类似大小的SUV。

ClearSight镜子是一种混合祝福,可能并不吸引所有人。是的,它提供了无障碍的高分辨率视图,但是由于驾驶员注视着屏幕而不是反射,因此需要从道路上重新调整眼睛的焦点。

如果使用老花镜,它会造成很大的模糊,但可以关闭并变成传统的镜子。

Jaguar XE R-Dynamic SE适合我吗?

随着购买者寻找SUV和其他替代品,XE显然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受到其他制造商的强烈反对。

捷豹此次升级所做的工作着眼于汽车的风格,动力,性能和舒适性优势,这使得紧凑型四门轿车不仅易于驾驶,而且易于居住。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