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预计美国6月销售将上升,但需求放缓,激励措施提高,分析师对此表示担忧

2020-04-09 07:46:38来源:

2016年上半年,美国新车销售仍保持连续第二年创纪录的步伐,但分析师表示,他们越来越担心零售需求放缓和激励措施提高。

TrueCar,LMC Automotive和Kelley Blue Book的分析师预计,6月份的销量将比一年前增长约5%。Edmunds.com预计增长幅度较小,为3.8%。

TrueCars行业洞察副总裁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在一份声明中说:“很明显,5月份的行业短缺是需求推迟到6月份的情况。”“由于独立日周末通常会看到激进的促销活动,因此7月也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经过连续六年的增长,新汽车和卡车的交付量持续增长到七年半,这一事实凸显了零售需求的强劲。”

该预测是自2005年以来6月份的最高销售量,并且经季节调整后,年销售率达到了1,690万至1,720万。这将略低于5月的1746万,与2015年6月的1701万相同。6月的销售日比2015年多一天。

汽车制造商计划于周五发布6月份的美国销售数据。

TrueCar,KBB和Edmunds的预测显示,美国本田,北美日产,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和现代起亚都有望获得市场份额。他们显示通用汽车,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和美国大众汽车集团失去了市场份额,而对福特汽车公司的预测则好坏参半。

Edmunds行业分析主管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行业的增长速度可能不如最近几年,但在2016年中期,它仍有望创下另一项年度销售记录。”“只要经济状况(例如低失业率和容易获得信贷)持续下去,在繁忙的夏季销售月份中,该行业将处于有利地位。”

LMC表示,仍计划全年销售1770万辆,比2015年的1747万辆增长1.3%。但该公司表示,自4月以来零售需求放缓,如果夏季和秋季的结果比预期的要平淡,那么2016年可能会比去年短一些。

零售预测下降

LMC没有公布单个汽车制造商的预期,该公司表示已将其零售量预期下调了100,000辆,至1420万辆。它说,机队交付可能弥补了大部分(甚至不是全部)零售短缺。

LMCs高级预测副总裁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表示:“同比增长正在消失,尽管我们现在预计零售额将略有收缩,但整个轻型车市场仍将比2015年增长1%。”一份声明。“但是,风险在2016年下半年继续增加,有200,000至300,000单位的批量风险。”

联合制定LMC预测的J.D. Power表示,预计6月份零售销售率将降至1,330万,这将是过去12个月的第二低水平。但由于轻型卡车的销售如此强劲,J.D。Power说,该行业的平均交易价格在本月上半年攀升至6月的创纪录高位31,089美元。同时,6月份的激励措施也创下了历史新高,每车3,278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19美元。

“福特自由”促销

福特汽车在周末开始了新的“福特自由”促销活动,该活动提供长达72个月的无息融资,以及2016年大多数车型的1,000美元折扣。根据福特上周发给经销商的备忘录,交易将持续到9月6日。

J.D. Powers全球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约翰·汉弗莱(John Humphrey)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销售增速放缓,但消费者支出仍保持在创纪录水平,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从汽车到卡车的持续转移。”

“未来的关键将是汽车制造商能够在多大程度上调整产量水平以减缓需求,而不是依靠损害利润的激励措施来转移库存。”随着行业接近平均周期的峰值,这将是值得关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