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Google借助Android上路

2020-05-28 18:46:27来源:

Google通过发布适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的车载应用程序,在车载技术之战中迈出了又一步。

它被称为Android Auto,它允许驾驶员使用自己的汽车控件来使用一些应用程序,例如Google Maps。

该技术的视频演示还向驾驶员展示了使用语音识别技术在其设备上设置提醒的功能。

Android工程总监Patrick Brady说,这项服务“将android平台扩展到了汽车中”。

“人们不想在开车时开车去门口检查手机,所以我们与汽车制造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合作,找出了将android引入汽车的最佳方法。

Android auto结合了两全其美的优点;您可以通过针对驾车而优化的物理控件,在智能手机上获得连接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谷歌表示,该系统“比在手机上乱逛要安全得多”。

它说:“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汽车中看到Android Auto。”

谷歌已经与奥迪,通用,本田和现代等制造商组成了“开放式汽车联盟”,以改善汽车与设备之间的集成。

包括沃尔沃(Volvo),法拉利(Ferrari)和梅赛德斯(Mercedes)在内的其他制造商正在与苹果的竞争对手CarPlaysystem合作,后者旨在使车载信息娱乐屏幕以类似于iPhone或iPad的方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