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中年危机买家转向两轮车

2020-05-28 14:46:21来源:

新的中年危机汽车似乎根本不是汽车。

购买者在接近人生中点时,便会选择亮红色的跑车或敞篷车,这种趋势似乎已经减弱,摩托车和踏板车正在成为那些想随风而行的人的新汽车替代品在他们的头发。

云端硬盘获得的数据表明,与过去五年摩托车注册数量增长了30%以上相一致,大多数新骑手都是40岁以上的男性。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海事服务局的数据显示,自2003年以来,年龄在45岁及以上,以摩托车为名注册的男性人数增加了182%,从31,646名增加到89,346名。

在同一时期,新南威尔士州45岁以上男性的汽车登记也有所增加,尽管增长较为稳定,但增长了30%。

年龄在45岁以下的男性(以摩托车名义登记)从54,758辆猛增了80,549人,增幅为47%。同一时期同一组的汽车登记仅增长了6.9%。

但是,似乎没有人是唯一乘坐两轮车的人。

45岁以上的新南威尔士州妇女以自己的名字注册的摩托车数量跃升了195%,从2003年的2995名增加到今年的6月30日的8821名。

45岁以下的女性也被摩托车和踏板车吸引,从2003年(5819)到2013年(10,882)的注册人数增加了87%。

从这些数据来看,45岁以下女性的汽车登记数量增长了18%,而45岁以上女性的汽车登记数量增长了60%。

在维多利亚州,对于40岁以上的人来说,摩托车也有类似的趋势。

VicRoads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年龄在41岁及以上的男性的摩托车许可率上升了10.5%。41岁及以上妇女的数字上升了17%。

摩托车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降低购买价格,降低运行成本,所需空间更少,在交通中躲避和俯冲的能力以及停车更方便的好处(仅举几例)-看来许多买家也选择了两点,惠勒是叛乱的一种形式。换句话说,他们正处于一种老式的中年危机之中。

Rajat Roy博士是科廷商学院的一名讲师,专门研究市场营销和心理学。他说,从40岁左右开始,人们便开始盘算自己的生活,这可以促使他们购买原本无法购买的东西。

罗伊博士说:“中年危机确实存在。”“心理学定义的方式是在40岁左右很难过渡。但是40岁的年龄是不确定的-人们结婚晚,他们上班晚。大约40英镑。

“在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是,人们到目前为止正在认真地审查自己的生活。我会说这是一个自我评估的紧张时期。”

罗伊博士认为,中年人最终会意识到自己不会永远生活,他们渴望探索自己可能尚未发现的部分。他们如何做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他们的住所。

他说:“您必须考虑环境。”悉尼人满为患,交通系统失灵,火车和公交车无法正常工作,无法按时上班,太拥挤了。同时,有一种流行的文化倾向于自行车和踏板车。

罗伊博士说,这种行为所驱动的心态是这样一个事实,即人们想探索自己的能力,并想知道自己一生中可能错过的东西。

罗伊博士说:“他们正在寻找超出自身能力的兴趣领域。”“这是一种行为,行为可以通过许多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来。它可以是两轮车,豪华轿车,甚至是自行车。

“ [这些行为]在他们的生活方式中可能是令人兴奋的冒险冒险-可以解释他们购买自行车的原因。或者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他们感到遗憾-他们(几年前)做不到,因此现在购买了哈雷戴维森。”

罗伊博士说,人们还会寻找新的朋友,有些人会加入俱乐部与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

这样的组织之一就是尤利西斯俱乐部。您可能已经看到成员在您所在的地区骑摩托车,皮革上带有醒目的徽标,标语上写着“不明智地变老”。

俱乐部国家主席丹尼斯·鲍林(Denis Paulin)说,四十多岁的社交俱乐部的会员人数(如注册和执照的数量)正在增加。

“他们只需要做两件事-他们必须年满40岁,并拥有摩托车执照。这就是我们所要求的。”

俱乐部的平​​均车手年龄为56岁,但Paulin说,在80年代和90年代,仍然有一些活跃的车手。

“这是怎么回事;人们可能会在生活中更早地骑自行车,然后结婚并生孩子等等,他们负担不起摩托车和汽车。因此,当孩子们离开他们的手时,他们会去买另一辆摩托车。”他说。

“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个危险的时期,因为他们认为骑车时仍然掌握了技能,但是他们还没有。”

鲍林说,俱乐部将为骑手培训课程提供补贴,以使这些类型的骑手有更好的装备来熟悉两轮车。

“这不是危机,而是生活方式的选择。人们选择重新骑自行车。”

该俱乐部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25,000名会员,鲍林说,其中约14%(即七分之一)是女性。他说,许多男性成员会参加,他们的妻子或伴侣会看到其他女性骑独角兽,而他们通常会自己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