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车制造商是世界上最环保的公司

2020-05-28 16:46:02来源:

汽车制造商跻身于全球最具环保意识的公司之列,在全球最佳绿色品牌排行榜中领先电子,食品和制药公司。

Interbrands的第三次年度绿色品牌报告发现,丰田,福特和本田是目前在国际市场上活跃的三个最绿色的品牌。

日产和大众汽车也位居前十名,松下在非汽车领域居第四位。

该列表是通过结合公司环境实践和对成功品牌的消费者认知而制定的。

德勤全球可持续发展负责人戴维·皮尔森(David Pearson)表示,提高环保意识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说:“可持续性继续在业务议程中占据主导地位。”

“客户和利益相关者越来越要求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绩效负责,企业正在努力确保其外部感知反映其内部努力。”

丰田汽车在2012年售出290万辆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追求日本丰田汽车的可持续发展,并减少了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从而赢得了最高的收入。

该消息将受到丰田汽车的欢迎,丰田汽车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排行榜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近超过了宝马,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

强劲的节油EcoBoost发动机营销活动使福特在绿色品牌列表中排名第二,而日产在生产了50,000辆Leaf电动汽车后,从第21位上升到第5位。

十大绿色品牌排名:

1 –丰田

2 –福特

3 –本田

4 –松下

5 –日产

6 –强生

7 –大众

8 –达能

9 –诺基亚

10-戴尔

资源:Interbr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