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老板:为什么我们不会尽早杀死猎鹰

2020-05-28 14:46:18来源:

福特汽车表示,正在为猎鹰赋予应有的尊重,为此,在2016年将其投放牧场之前,对汽车进行了最后的修剪。

福特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本周的Go More品牌展示会上对Drive表示,他相信福特汽车公司通过在最终的猎鹰上花费数百万美元,在其消费者和利益相关者的手中做对了事情。

“我完全不认为这是消极的,”穆拉利(Falcons)逝世。

“我们非常努力地在这里开展业务。你知道的,这是一个巨大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他谈到维多利亚州政府补贴的工厂时说道。政府还用4000万美元的资金来开发Falcon更新。

“在澳大利亚,制造汽车的竞争并不激烈。这样做是正确的,因为任何公司都需要能够获得合理的回报,才能继续投资新产品。”

穆拉利说,目前的猎鹰不再可行的原因显而易见。

他说:“我爱猎鹰,我告诉过你我第一次见到爱猎鹰,”“那个市场真的很小。澳大利亚的客户继续前进。世界在前进。他们正在转向更小,更高效的车辆。那正是要提供的东西。”

但是当被问到为什么公司不愿意削减猎鹰的损失并在昂贵的2014年更新之前将其杀死之前,穆拉利斯的案子很明显。

“因为我们确实希望有序过渡。这是对所有人,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尊重。

相关ContentFord MyKey:父母控制汽车的参数Ford Mustang确认对澳大利亚的New Ford Falcon取笑Ford:2017年福特全球总裁新阵容:澳大利亚有巨大的机会福特珠穆朗玛峰概念揭示了2014年福特猎鹰预告片视频

“那就是为什么要刷新猎鹰,因为有很多人都喜欢猎鹰。”以及为什么还要刷新领土。今天您还听到了致力于该领土规模和该市场的信息,因此,还有更多可以分享的信息。

“但是绝对可以,因为我们对包括员工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尊重,做正确的事。但是供应基础(行业)做的绝对正确。”

他重申:“我们对公私合作关系感到非常满意。”“但是关于局势的一切,你知道的。

“这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市场,也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这里的品牌比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多。这里的模型比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多。这是一个真正竞争激烈的市场,如果您要有机会在这里参与,那么您就需要真正,真正地竞争,”他说。

穆拉利说,这个品牌不会随处可见,因为猎鹰和领地将不再在当地生产。他特别强调One Ford品牌的政策,该政策将全球车型推向多个世界市场-嘉年华(Fiesta),福克斯(Focus)和蒙迪欧(Mondeo)是他提到的三款乘用车,以及EcoSport迷你SUV,Kuga小型SUV和新款Everest大型SUV,预计将于2016年底在公司阵容中取代该领土。

“这是一项业务,您需要能够获得合理的回报,以便继续投资。我们审视了我们遍布全球的足迹,这是我们做出的决定,这是绝对合理的。但同样,我们将继续为澳大利亚客户提供服务。”他说。

“事实是,我们是澳大利亚的主要业务,我们为所有澳大利亚客户提供服务。当然,在决定制造东西时,这是一个非常认真的考虑。但是,世界正在变得越来越一体化,具有竞争力的人们,他们必须具有竞争力,否则您就没有机会继续经营并为客户服务。从长远来看,为消费者做对的事情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