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第一张照片:保时捷911 Cabriolet

2020-05-28 07:45:42来源:

保时捷为其“ 991”系列911 Cabriolet开发了一种创新的织物和复合塑料折叠车顶,以推动其外观比其强大的前辈更整洁的外观,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更高的精致度。

新车型首次正式在此显示,新车型将于2012年4月抵达澳大利亚,保时捷澳大利亚公司确认入门级Carrera的价格为255,10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而功能更强大的Carrera S起价为288,300美元。

避开了即将推出的997系列911 Cabriolet的传统多层织物结构,该新模型采用了特别开发的轻型车顶,该车顶和后部使用了两块织物蒙皮的复合塑料面板,从而使车顶造型更加均匀结合了tauter贴合技术,使其比以前更耐高速抖振。

新车顶支撑在镁制框架上,还装有玻璃后窗玻璃,该玻璃后窗玻璃直接粘贴在外层织物蒙皮上,这是汽车研发部门的负责人迈克尔·舍茨勒(Michael Schaetzle)说的,这涉及保时捷开发的一项新专利工艺,并且还将即将在2012年推出的即将上市的第三代Boxster也将使用该软件。

车顶的上部和后部采用复合材料镶板时,侧面保留了与以前使用的多层织物类似的设计,使它可以折叠并存放在比997车型更大的酒桶盖下方的机舱后面。

总体而言,新结构仅需11秒钟即可抬起和/或收起,并且可以像以前一样以高达50 km / h的速度进行运行。除了新的车顶,保时捷还为新款911 Cabriolet提供了自动挡风板,只需按一下按钮,该挡风板就会在后部升起。

911 Cabriolet最初将配备与911 Coupe相同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选择。

其中包括一个新的3.4升发动机,在Carrera中产生257kW功率,以及一个更大的3.8升发动机,在Carrera S中产生294kW功率。购买者还可以选择标准的七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PDK变速箱。

911轿跑车带来的所有发展,包括带有主动稳定杆的新型PDCC(Porsche动态底盘控制)和PTV(Porsche扭矩矢量)系统,都将包括在新款911 Cabriolet中。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