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聚氨酯,化学专业人士寻求奖励创新者

2020-06-06 10:45:43来源:

CPI高级总监Lee Salamone表示:“ CPI的聚氨酯创新奖旨在表彰那些具有远见和毅力将新产品,技术和计划推向市场的公司和个人的才智和远见。”

“凭借这一奖项,CPI促进了技术创新和进步在聚氨酯行业中所扮演的角色。”

从挠性模制泡沫的发展到油漆保护的改进,汽车行业的最新聚氨酯创新将成为会议展示的一部分。

根据研究所的声明,获奖提名可能包括成品,计划,培训或教育计划,过程或加工设备。参赛作品必须代表在今年提交截止日期之前的12个月内尚未提交过创新奖或尚未在市场上提交过的新创意,新技术或新流程。所有合格的论文都将由一个由代表技术学科和聚氨酯供应链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估。

决赛选手将在8月22日得到通知,并将获得免费的正式注册报名参加。决赛入围者将就他们的创新进行三分钟的演讲,并在会议海报发布会上进行介绍。2011年创新奖的获奖者将于9月28日会议闭幕式宣布。

不完整或延迟提交的内容将不予考虑。

有关该奖项的详细信息,包括报名表,可以在以下链接中找到:http://polyurethane.org/s_api/sec.asp?CID = 856&DID = 3492。会议的注册现已开放,请访问americanchemistry.com/polyurethane。

会议的组成部分之一将是帮助汽车制造商提高汽车性能,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使客户更渴望购买新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alamone说:“在交通运输中使用聚氨酯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我们的行业正在不断创新,以帮助改善聚氨酯在汽车上的许多应用,包括减轻汽车重量并帮助提高汽车和车辆燃油经济性的轻质部件。

“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将了解有关聚氨酯新发展如何使汽车行业不断改进汽车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更多信息。”

将有60多个技术演讲。2011年的议程以技术会议为主题,其中包括有关汽车相关主题的四篇论文以及模制泡沫行业专家小组成员的最新动态。这些行业专家致力于发展汽车座椅的规格。汽车的四个主题是:

1.巴斯夫公司的研究人员将在会议开始时讨论新的抗氧化剂体系,这些体系可为软质模塑泡沫提供较低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

2.亨斯迈国际公司的科学家将研究交联热塑性聚氨酯作为汽车漆面保护膜。

3.模压泡沫工业专家组成员,来自巴斯夫公司,陶氏,亨斯迈国际公司和伍德布里奇集团的研究人员将介绍模压泡沫的气味测试方法。

4.关于聚氨酯滞后损失的有效性的讨论,作为汽车座椅长期性能的可行预测。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

高压聚氨酯分配器的图像来源,维基百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