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正试图将欧宝变成黄金

2020-06-06 10:45:37来源:

扭转亏损的一种策略是过去12年中的亏损为145亿美元。

在欧宝的Insignia和Astra车型中已经考虑了增加豪华车通用的高科技选装件,即“前照灯”选件,该选件可调整前灯的角度,以便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时获得更好的视野。而且,就像过去的创新Tucker一样,前大灯随前轮一起转动。

知情人士告诉彭博社,除了更多选择之外,通用汽车还在研究如何降低工程和制造成本。Opel的工程师包括中型Malibu和紧凑型Cruze等中小型GM品牌,以及其他品牌(包括Chevrolet的Equinox)都可以使用Opel设计的平台。

期权策略具有成功的早期迹象。欧宝在今年前五个月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增长了6%,使欧宝占了7.4%的市场份额,增长了0.4%。但是欧宝价格仍然很低。与同等装备的高尔夫相比,阿斯特拉的售价要低15%。在英国,Corsa的名字叫Vauxhall,其售价比Golf低11%。

在西班牙和法国,欧宝的销售额增长了23%,但欧宝仅占法国市场的4.1%。分析人士说,欧宝需要在意大利和东欧市场进行扩张。欧宝面临的挑战不仅是阻止损失,而且要提高利润。

由于德国的高劳动力成本导致欧宝制造成本高昂,并且由于定价较低,通用汽车可能会被该品牌所束缚。即使产品线质量高,它在财务上也不是一家有吸引力的公司。

欧宝的另一个挑战是形象。尽管欧宝生产高质量的汽车,但欧洲的购车大众并不认为欧宝与大众,宝马或奥迪具有相同的地位。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高档版Zafira小型货车,其标价将更高。

欧宝行政总部的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