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是汽车还是生活方式的选择?

2020-06-06 09:46:42来源:

他们将这些推荐书在线发布在标题为“卓越的奥迪”的标题下,其中第一个以美国发呆/冷静的电子音乐家,制作人和DJ Ryan Farin为特色,DJ Ryan Farin是格莱美奖提名的2008福音音乐协会鸽奖得主。

您已经听到他的音乐多年了,可以通过天气频道以及各种电视节目和电影在8频道上备份本地天气。

Farin居住在弗吉尼亚海滩,并驾驶着奥迪TT,因此奥迪认为听到这位经验丰富的音乐家的训练有素的耳朵如何感知新奥迪发现的新型19扬声器,1400瓦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会很有趣。 A8。

对于许多人来说,音乐是驾驶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驾驶奥迪旗舰店您完全可以忘掉声音。另一方面,当您喜欢的曲目位于这样的系统中,而面对的唯一事情就是开放的道路时,您可能会忘记还有其他任何想要的地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法里斯(Faris)驾驶奥迪A8时遇到了一种宗教经历。他的专业知识使他在阅读一份正在考虑购买的音响设备的评论时对奥迪进行了考察,该音响设备表明它“像奥迪一样精致”。

他说:“我第一次坐上奥迪A8并听到音乐,那真是栩栩如生。”“它非常透明-它的存在是自然的。”在整个家庭和工作室中,他甚至没有19位发言人。

“要进入这台出色的机器并在我周围的19位扬声器中听音乐,这就像在带轮子的天堂一样。正如我在为每个小高帽和每个小乐器进行编程以使其在歌曲的混合音中占有一席之地并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一样,您可以感受到奥迪的精神和自豪感,他们付出了很多注意将所有仪器放置在机舱内。”

对于Ryan Farin而言,Audi A8似乎是一种出色的音响系统,它恰巧使您在舒适和时尚的巅峰地位。前往奥迪的Facebook页面,获取该视频的链接以及一些来自Farin的免费下载。

此外,如果您想分享一些有关奥迪体验的信息,请给[受电子邮件保护]写个便条-他们可能会派遣一个摄制组,使您成为网络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