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Aspid推出GT-21 Invictus锤头超级跑车

2020-06-07 16:45:40来源:

Aspid是由汽车设计师和工程师Ignacio Fernandez及其公司IFR Automotive创建的汽车公司。去年发布的GT-21概念和现在的最终生产概念GT-21 Invictus已经在视频和剧照中显示。

外观险恶的Invictus是一款450马力的怪物,由宝马4.4升V8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提供动力。这与西班牙汽车设计师最初提供的2.0升4缸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较大的马群意味着Aspid GT-21 Invictus可以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完成0-62的运动,并且每尖叫一小时可以达到189英里的最高速度。全部都位于一个悬挂装置上,可以在滑行时保持1.6G。

竞赛版的Invictus仅重2182磅,这要归功于复合车身面板,空间框架底盘和车架以及其他减轻重量的措施。道路选装件的重量稍重一些,但包括安全选件,例如自适应安全气囊,稳定控制,防抱死制动装置和更精致的内部设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说到内饰,它是2 + 2的配置,其房间相当于其他同等大小的豪华跑车。Aspid的目标是2014年生产GT-21 Invictus。

大多数汽车由航空级铝,超轻高强度钢和复合材料制成。这些汽车将一次制造,同一名工人将它们组装在一起,开始完成,而不是在生产线上。根据新闻稿:

建造汽车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将在完成时将其逐字呈现给车主。Aspid说,他们正在聚集一个由20个经销店组成的欧洲财团,以销售和维修汽车。

观看Aspid GT-21 Invictus的宣传视频,该视频及时上映以补充目前在影院中的最新蝙蝠侠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