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头对头:大众途观v马自达CX-5

2020-05-28 09:46:23来源:
大众途观118TSI

28,490美元起,另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1.4升涡轮增压和4缸增压汽油; 118kW / 240Nm; 6人6.9升/ 100公里和162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价格稍高一些,但标配了车顶护栏,雾灯,日间行车灯,蓝牙电话和音频流,八扬声器音频,并具有更小巧但更时尚的16英寸合金轮毂。没有任何前轮驱动Tiguan自动选项。金属漆额外需要700美元(马自达:免费)。

尽管最近进行了外部更新,但通过简单的CD单元和没有中央媒体屏幕的内饰开始感觉到它的年代,而圆形的通风孔与其他大众车型不符。整个机舱都有很好的储物空间,所有四个门上都有大口袋。

发动机

具有比马自达更大的动力,但在燃料使用方面并不会付出太高的代价(但需要优质的无铅汽油)。最好在转速范围内将功率拉低,并感觉到对油门输入的响应更快。六速手动档很好。发动机启停系统运行良好。

它如何驱动

在道路礼仪方面处于最佳水平,但较新的CX-5落后。牢固的悬架可能会碰到更大的颠簸,并且转向不像马自达那样直观。较高的骑行者弯道非常好,但有些身体以较高的速度滚动。

家庭价值观

后排通风孔是家庭的一大选择,后座宽敞。行李箱容积为395升,稍小,但明显较窄,功能较差。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没有标准的相机或传感器。

判决

大众的新外观跨界车仍然是最好的,但内饰老化,并且没有自动选件,因此无法与更全面的马自达竞争。

马自达CX-5 Maxx

起价27,80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0升4缸汽油; 114kW / 200Nm; 6人6.4升/ 100公里和149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价格便宜,但配备了更多标准设备,包括倒车摄像头,轮胎压力监控系统和带按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还提供蓝牙电话和音频流,USB输入,四扬声器CD音频,后扰流板和17英寸钢轮。汽车要多花$ 2000。

更新鲜,更精致的客舱。Dash主要由大型且易于使用的触摸屏媒体系统组成,该系统链接到后视摄像头。储物很好,但门口袋在小边。旋钮和开关具有质感。整个软塑料。

发动机

普通无铅汽油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但缺乏低扭矩,踩脚时会感觉不舒服,并且对节气门输入的增加反应迟钝。六速手动变速器对发动机的适度动力更为公正。停止启动可以快速而巧妙地工作。

它如何驱动

坐平,敏捷地走过弯道,应付方向变化快于某些小型掀背车。出奇的坐骑;悬挂可以很好地应对小颠簸。转向很轻,但感觉很好。一些轮胎的轰鸣声和悬挂声。

家庭价值观

后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高于平均水平。没有后部通风孔。启动方便,而不是较大,为403升。拖车容量与大众相同(1800公斤)。匹配大众的六个安全气囊和稳定性控制系统,标准的后置摄像头是一个很大的选择。

判决

这款新车采用了市场上质量最好的紧凑型软式跑车之一,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以及舒适宽敞的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