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森林人是《消费者报告》上最受欢迎的汽车

2020-06-08 10:45:36来源:

为了弄清楚汽车行业的未来将如何,最好回顾一下去年,看看购车者正在研究什么。许多购买者希望通过《消费者报告》来研究他们最感兴趣的汽车,消费者网站进行了一项研究,以找出最受欢迎的汽车。“随着2012年的结束,我们想回顾一下,在ConsumerReports.org上查看最受欢迎的新车和二手车。”

他们发现,2013斯巴鲁森林人是今年买家最青睐的汽车。为了评估其受欢迎程度,他们研究了从2011年12月1日到2012年11月30日的过去12个月中访问其模型页面的情况。这些页面提供路测,可靠性数据,车主满意度调查结果,车主成本预测和详细价格,以及汽车和视频的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是最受欢迎的

在新车类别的订户中,2013斯巴鲁森林人被评为研究最多的汽车第一名。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十大最受欢迎的汽车来自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森林人,丰田汉兰达,丰田RAV4,现代伊兰特,本田CR-V,丰田凯美瑞,现代索纳塔,Ac歌MDX,斯巴鲁傲虎和日产Altima排名前十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购车者在寻找什么?

那么,购车者在寻找什么呢?根据清单,很明显,大多数消费者对SUV和轿车感兴趣,而不是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对于二手车,顶级车型主要来自本田和丰田,而福特Escape是唯一的国产品牌。在新类别或二手类别的十大汽车中,没有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

第四代森林人

全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将于明年春天在美国推出,看起来它仍可能是2013年《消费者报告》的第一名。第四代全轮驱动森林人在2014年变得更好。它具有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出色的性能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新型250匹马力2.0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引领了跨界车的新功能列表,同时还将搭载更省油的170匹马力2.5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

随着买家寻求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新森林人的评级将在全轮驱动燃油里程方面跃居同级产品的首位。配备自动CVT的2.5车型将实现制造商估计的燃油里程等级,分别为:城市24英里/加仑,高速公路32英里/加仑。尽管消费者报告中没有列出安全等级,但新的2014年森林人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被评为五星级最佳。这是汽车在2012年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uro NCAP)安全性能测试中可获得的最高评分。

新款SUV Subaru Forester可能会在2013年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的汽车,并且对SUV进行了所有新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