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乔治·W·布什的福特F-150慈善拍卖

2020-06-08 12:46:43来源:

您想拥有一段总统历史吗?好吧,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即将拍卖曾经由总统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拥有的2009年福特F-150 King Ranch 4x4 SuperCrew。布什在离开白宫后不久于2009年购买了这辆车。拍卖的所有收益将使费舍尔基金会(Fisher House Foundation)受益,该组织致力于帮助美国军人家庭。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说:“费舍尔基金会是一个杰出的组织,我们很荣幸能支持他们的努力,并感谢前总统布什的捐赠。”“慈善捐赠是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文化和哲学的一部分,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辆卡车越过拍卖区会发生什么。”

享有盛誉的皮卡配备了5.4升V8发动机,可产生310马力。高档福特F-150还配备了Adobe King Ranch高级皮革内饰,牵引能力为11,200磅。皮卡还在右侧安全气囊面板上拥有布什总统的签名。万一您不相信布什总统实际为福特F-150亲笔签名,它附带一个视频,显示他在福特F-150上签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布什总统和他的妻子劳拉(Laura)主要使用卡车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的草原教堂牧场上工作。前总统和第一夫人还利用卡车招待朋友,家人和贵宾。

布什总统说:“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大街上开车了,但是我已经能够在牧场上驾驶这辆卡车了。”“我要感谢所有支持费舍尔之家的人。支持费舍尔大厦,就是在支持我们的退伍军人。在支持我们的退伍军人方面,您正在帮助美国。

这不是巴雷特-杰克逊第一次拍卖车辆以使费舍尔基金会受益。该拍卖行此前曾于2007年以12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CNN悍马,并于今年早些时候以5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杰伊·莱诺(Jay Leno)的纽荷兰拖拉机。

3月,林登·约翰逊(Lyndon Johnson)总统未修复的1964年林肯敞篷车在拍卖会上以46,200美元的价格售出。尽管总统车辆可能会吸引一些购买者,但总统协会不保证一定会出售。2月,一次由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租借的2005年克莱斯勒300C未能在eBay上出售。拍卖结束时没有要价达到100万美元的要约。

布什总统的2009福特F-150将于2013年1月13日越过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拍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