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佛兰只有30%的经销店获得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2020-06-08 14:45:37来源:

自从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以来,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席卷了整个世界,潜在的C7买家正在争先恐后地将新的GM跑车放入自己的车库。实际上,通用汽车认为,对于新的“黄貂鱼”的早期抢购将是如此之高,以至于需求将轻松超过生产能力。为了确保不让2014 Corvette的早期示例在展厅地板上闲逛,通用对那些想立即使用新Vette的经销商提出了一些相当简单但令人惊讶的独家要求。雪佛兰的其他经销商可能要等将近一年才能出售华丽的新Corvette。

通用汽车希望首先确保其销量最高的克尔维特经销店能早日进入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因此该公司已筛选出在2012日历年销售至少4辆克尔维特的所有经销店。通用汽车告知,在美国(大约)3,000家雪佛兰经销店中,去年和上周,其中约900家销售了至少4辆Corvettes,这些企业集团将成为首批销售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公司。这意味着在该国上市后的头6到9个月内,该国只有约30%的雪佛兰经销店能够出售C7 Corvette。

尽管一些雪佛兰经销商感到沮丧,他们可能要等上一年才能获得2014年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但Corvette属于小批量生产汽车,初期需求几乎肯定会大大超过生产率。通用汽车需要的最后一件事是,将新的科尔维特(Corvette)用作经销商的展厅装饰,而其他经销商由于生产限制而无法履行订单时,该经销商将无法出售它。通用汽车去年在其3,000多家经销店网络中售出14,132辆Corvettes,平均每个经销商售出4辆Corvettes,因此该公司实质上将2014年头6至9个月的Corvettes分配给了高于平均水平的公司。

除了要满足2012年的销售要求外,想要加入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销售发布会的经销商,还必须遵循一些其他准则,以便尽早分配。首先,经销商的服务部门必须有一名机械师,该机械师受过专门在新Corvette上工作的培训。接下来,经销商必须要有一名Corvette销售专家,并且要获得该认证,就需要销售人员参加内华达州Pahrump的Sprint Mountain Motorsports Ranch的2014 Corvette Stingray经销商销售学院。该培训课程为期两天,每位参加者的费用为2,000美元-不包括差旅费。一旦我们接近今年夏末的发布时间,对经销商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我想这与陈列室的陈列物品有关。

这些类型的分配要求相当普遍,尤其是对于像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这样的小批量车辆而言。克莱斯勒集团必须提出类似的分配流程,其中包括特殊的销售和服务培训以及一些昂贵的工具和陈列室陈列品。即使许多将不包括在新C7黄貂鱼早期分配中的经销店也没有售出许多护卫舰,但在展厅地板上放一个护卫舰有助于吸引到经销处的交通。许多不愿购买新Corvette的轮胎喷射器将以他们驾驶的同一辆车开出,但有更多的人进入经销店,烦人的销售人员可以与他们合作,这有助于与客户建立联系可能会导致未来的销售-无论是克尔维特(Corvette)还是其他产品。例如,雪佛兰Camaro的起价大约是Corvette的一半,因此一些意识到自己负担不起C7的黄貂鱼梦想家可能会选择更加预算友好的Camaro。这对经销商来说意义非凡,但对于通用汽车而言,将展示厅的眼光寄给无法转移单位的经销商并没有其他人拥有现金的客户,他们急切地等待当地的雪佛兰经销商获取其现金,这毫无意义。新的克尔维特。

对于那些被排除在早期分配流程之外的2,100家左右雪佛兰经销店而言,一个好消息是,在今年夏天推出2014年Corvette Stingray后的6到9个月之后,新的Corvette将可供全国各地的更多经销商使用。但是,许诺在2014年夏季推出一款车的经销商可能希望他们在2012年只售出几辆Corvettes。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