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因生锈问题召回超过23万辆小型货车

2020-06-08 12:46:42来源:

福特宣布召回230,000辆2004-2007年的福特Freestar和Mercury Monterey小型货车,原因是其腐蚀问题可能导致第三排座椅丢失。此次召回在美国涉及196,500辆小型货车,在美国境外(主要在加拿大)还有33,500辆小型货车。

福特的锈召回仅影响在20个“盐带”州出售或注册的福特Freestar和Mercury Monterey车辆,这些州是: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西弗吉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此次召回是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为期14个月的调查结果。福特于2011年8月首次意识到腐蚀问题,当时一位客户抱怨将第三排座椅锁定到其座位位置很困难。福特称,已经有80起投诉,但没有受伤。

福特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通知召回车主。授权经销商将安装新的第三排座椅闩锁撞针安装支架。此外,经销商将在轮舱的外部安装覆盖板,以防止水和其他腐蚀性元素进入。同时,Ford Freestar和Mercury Monterey司机可致电1-866-436-7332与Ford联系。有关的车主也可以拨打1-888-327-4236或在线访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网址为www.safercar.gov。

Freestar的前身Ford Windstar去年由于前副车架生锈问题而被召回。此次召回涉及在美国的425,000辆1999-2003年Windstar小型货车和在加拿大的17.5万辆。根据召回通知,生锈缺陷可能会导致车辆后轴断裂。

福特还于2011年8月发布了大规模的锈蚀召回,涉及120万辆福特F-150,F-250和林肯·布莱克伍德卡车。该汽车制造商发出召回通知,以更换将油箱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皮带,因为它们可能容易腐蚀和破裂。结果,燃料箱可能掉落到地面,这可能导致燃料泄漏和/或起火。此次召回在美国影响了110万辆汽车,在加拿大影响了约100,000辆汽车。

福特Freestar及其姊妹车型Mercury Monterey在2004年至2007年之间售出。Freestar和Monterey在其三年的运行中受到严重批评,原因是变速箱和制动器存在问题,缺乏改进和内部质量差。Freestar的后继者Ford Flex在2007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