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奔驰C63 AMG“ 507版”推动性能极限

2020-06-08 14:46:4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并未在全球产品攻势中停滞不前,美国市场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看到五款新车型。新款2014 C63 AMG“ 507版”将通过轿跑车,轿车和旅行车变体带来更大的动力和性能。其他新来者将包括电池电动B级电动驱动器和高性能CLA 45 AMG四门双门轿跑车,它们都将在2013 NYIAS上庆祝其全球首发。全新CLA级轿车的量产版本,E 63 AMG S-Model的全轮驱动旅行车版本以及smart fortwo电动驱动器也将在美国亮相。

梅赛德斯(Mercedes)将在2013年向美国和其他全球市场带来新车冲击。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2012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并且他们继续通过推出更多新车型来保持这一势头。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Joachim Schmidt博士说:“新的E级轿车将在两周内投放市场,基于我们得到的出色反馈,毫无疑问,这将带来强大的销售动力。我们还期望与其他新来者在下半年实现进一步的销量增长。”梅赛德斯-AMG如何提高新特别版C63 AMG的功能和性能,使其更适合驾驶爱好者?

为驾驶爱好者提供更大的马力和扭矩

梅赛德斯最畅销的C63 AMG成为2014款独家C63 AMG“ 507版”,其手工制AMG V8发动机功率为507 hp。新型性能AMG的功率从37 kW(50 hp)增加到373 kW(507 hp),最大扭矩为610 Nm(450 lb.-ft.)。动力的提高来自SLS AMG的技术,该技术采用锻造活塞和轻型曲轴。新款2014 C63 AMG“ 507版”可从梅赛德斯购买,作为轿车,旅行车和双门轿跑车。

特别版肯定会突破极限,面向追求高性能,顶级技术以及一系列独特设计和设备细节的发烧友。梅赛德斯说,新款2014 C63 AMG“ 507版”轿跑车和轿车将在4.1秒内从0-60投放。这种新的高性能型号比现有的451 hp C63型号的性能高出十分之三秒,而带有AMG开发套件的变体可产生481 hp的性能,并且速度将提高十分之二秒。它还将具有174 mph的最高时速。这些数字应该使任何表现发烧友微笑。

其他“ 507版”的性能增强

新型2014 C63 AMG“ 507版”还包括其他性能增强功能,包括采用复合结构技术的更强大的AMG高性能制动系统。奔驰还为C63 AMG“ 507版”的外观提供了一些独有的新设计功能。该引擎盖源自梅赛德斯在去年年底推出的C63 AMG Coupe Black系列。摇杆面板上方是AMG磨砂石墨灰色运动条纹贴花,将“ Edition 507”与标准版分开。奔驰还为“ 507版”买家提供三种不同的内饰设备和内饰选项。

梅赛德斯(Mercedes)期望C63 AMG“ 507版”有助于该公司增加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我们在2013年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并希望我们在美国的第一季度销售额将达到有史以来最好的水平。新车型将帮助我们在这一年中继续追赶成功浪潮。”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ephen Cannon说。

该车型的销售计划于2013年4月8日开始,而德国市场的发售将于今年6月开始。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 507版”轿跑车,轿车和旅行车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定价将在其全球市场发布之前宣布。选择新的特别版C63 AMG的性能购买者将获得比以前更高的性能水平。